胆真肥!庆阳一男子竟冒充高官实施诈骗,金额高达82000余元!结果……

近日,环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编造虚假身份和虚假工程项目实施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9年元月份,犯罪嫌疑人汪某(男,28岁,环县小南沟乡人)在同乘专线时认识被害人许某,通过聊天得知许某是一名装修工,遂谎称自己为某建设局主任,有儿童医院建设项目。经过商议,该汪将此项目的内外装修承包给许某及其朋友陈某,后汪某以办理营业执照及送礼、前期工程预付款等理由共诈骗二人8.2万余元钱。4月初,许某二人发现上当受骗后,遂向警方报案。接报后,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通过缜密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汪某,于4月14日在环县木钵镇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消息来源:环县公安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