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发现的疑似“远古外星人”证据,或解开人类起源之谜

“人类从哪来,又将到哪去”这个问题一直是科学界几个终极问题之一,虽然目前科学界普遍承认达尔文的进化论,认为人是由古猿再到猿人一步步的演化而来,但是随着基因技术的深入研究,许多人开始对进化论是否适用于地球上的全物种产生了怀疑。

以人类为例,科学家推断,人类从爬行进化到直立行走中间花了大约400多万年,但是由于目前没有找到从古猿到现在人类之前的“中间种”化石,所以不少人认为也许达尔文的进化论不具有广泛性,也就是说并不是所有的地球生物都是通过进化或者是演化而来的。

并且,不仅仅是“中间种”没有找到,反而发现了不少不属于本身时代的东西,比如说在恐龙时代发现的人类脚印化石和上亿年前就开始运作的核反应堆,这些东西在考古界有个专业名词,叫做“欧帕兹”(OOPArt),指的就是那些不属于该时代的东西,比如说远古人类化石旁边发现有个手机,这个手机就叫做“欧帕兹”。

随着这些“欧帕兹”的发现也让许多人开始怀疑,人类的发展和文明发展是否是一轮一轮的呢?而且人类到底是不是从古猿进化而来呢?

在上个世纪30年代,一群考古学家在我国青海南部地区进行科考的时候,在一个不大的隐蔽山洞中发现了716块圆盘形状的花岗岩,这些花岗岩厚约2厘米,有一些极为规则的水波纹理,并且还刻有一些科学家从未见过的符号。

石盘辗转来到了莫斯科,在莫斯科的实验室中科学家们对这些石盘进行了鉴定。经鉴定,这些石盘大约是2万年前的东西,并且含有大量的稀有金属,比如钴金属。

更令科学家感到奇怪的是,这些石盘的震荡频率特别的高,这说明它曾长期处于高压电之中,要么就是它自己可以发电,要么就是曾是某种电路的零部件。

至于圆盘上刻着的奇怪符号,在1962年的时候也被中国学者徐鸿儒教授根据当地传说解开了,大体意思是:在远古时期有一群自称为特罗巴人乘坐飞行器从云端来到了这里,由于某些原因他们的飞行器损坏了,不得已只能留在地球藏身山洞,并且运用特殊的技术将信息刻录在能长时间保存的石盘上。

在这种被科学家称为“巴颜喀拉山圆盘”的内容被破解不久,这些石盘就神秘的消失了,至今下落不明。不少人认为圆盘上必然还有一些惊人的秘密没有被破解出来。

根据当地传说,地球上的人是从其他地方逃难过来的,到达地球之后许多人由于不适应地球的环境都死了,只有部分人活了下来并繁衍生息。

其实现在许多科学家认为,人类也许并不是地球的原住民,而是外星文明通过技术将自身和地球上的古猿进行培育,从而创造了可以自行进化演化的人类。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各个宗教或者国家都有“造人”的传说,而且也解释了为什么人体内会有一些无效的DNA片段。

当然了,目前生物界的基石还是进化论,毕竟进化论可以解释大部分的问题。或许随着日后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我们终有一天可以真正解开人类的起源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