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达人24小时玩VR游戏 称仿佛人生里丢了一天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VR一直是各国都在争相推动发展的一项新技术,虽然技术领域目前已经相对发展成熟,但是一直苦于受限应用场景,VR还没有真正的能够融入日常生活当中,即便是游戏场景也是如此。近日,一名国外网红主播,就直播了自己连续24小时玩VR游戏《我的世界》上演一次真实的《头号玩家》。

这位名叫Disrupt的YouTube播主,经常会在自己的频道中发布VR相关的视频,本次他更是挑战无极限,亲身试验连续24小时用VR游玩《我的世界》。可以看到,Disrupt从零开始,就像真的落到了这个充满像素的大陆上,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甚至连睡觉的时候他都戴着VR眼镜。在视频拍摄结束后,Disrupt说自己并没有感到有什么不适,只是感觉自己的一天仿佛直接消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