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一医院:一言一行总关情 一针一线皆有爱

一个平常的夜晚,九江市一医院总院神经康复科的护士周芳在书写护理病例。8床段某走上前,问道:“护士,我的衣服被钩破了,你这里有针线吗?”段某,二十出头的年轻小伙子,因脑出血导致左侧肢体活动不便住院。穿针引线这样的活对于一个右侧偏瘫的患者,有一定的难度。家属因工作原因,又不能留院护理。周芳二话不说,拿起那件破损的衣服,穿针引线,细心的缝起来。麻利的动作,专注的神情,细细的针脚,不一会儿功夫就缝好了。段某笑着说:“我以为护士的手只会打针,没想到针线活儿也做得这么好!”

如果有人问我:“你觉得这世界上谁的手最美?”我会毫自豪地回答:“当然是我们护士的手!”护士的手是天使的手,为减轻患者的痛苦、保障患者的安全。护士的手盛满人间的温情,托起生命的希望。生命活水康复医院的护士们,就是用这双温柔的手,时刻为病人送去温暖与关怀。

一言一行总关情,一针一线皆有爱。生命活水康复医院的护士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热情耐心,将简单和平凡演绎成无数个护患和谐的美妙音符,谱写出康复护理的华美乐章!(来源 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 黄丽聪/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