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膜体育馆的十大优势是什么?

气膜体育馆的优势是什么?气膜体育馆的应用目前已经较广泛了,那么为什么人们要选择他呢,接下来咱们就来看一下他有什么优势。

优势一:节能 充气膜结构建筑是北美和欧洲公认的节能建筑,可实现以少的资源消耗而获得大的建筑空间。较好的保温技术,使维护结构和穹顶均达到了传统建筑三七墙的保温系数,达到了以*节能的方式实现了室内运动场馆的舒适环境。 借助充气膜结构的自动供风系统解决空调送风,即减少了室内空调设备的投资,也节省了日常设备的能耗。气膜体育馆价格低,因此,充气膜结构建筑具备了节能效果。只需用传统结构体育馆的近20%至25%的空调能耗,就可达到相同面积体育馆的制冷和供暖效果。气膜体育馆以*节能的方式创造了舒适的室内运动环境。

优势二:环保 建筑用膜材料是采用精细化工、纺织和复合工艺技术生产。所有原材料符合北美及欧洲标准,对人身体无任何负作用。为提高建筑膜材的化学结合力和结构稳定性,用PVDF氟涂层做膜材表面处理,确保不会与大气中的污染因素起反应。因而,使膜材形成良好的表面封闭。膜材阻燃防火、延长使用寿命抗老化、耐紫外线、耐酸碱、耐磨损和具有自动清洁等性能。充气结构建筑的全自动化供风系统,可有效臵换新风,保证馆内空气质量达到每人每小时20-30立方米新风量的要求。气膜体育馆价格,膜结构有优越的隔音效果。可以营造安静的馆内环境。

优势三:安全 在北美和欧洲等地,充气膜结构建筑已被安全应用了近半个世纪。整体外形的曲面结构的设计,是风阻*小的建筑。在北美为抗飓风,采用钢绳网与基础连接有效提高了膜结构建筑的抗风能力。 在高寒地区增加融雪系统的设计,可有效抵御雪荷载。充气建筑的膜材料具有较好的阻燃防火性能。面对火灾可能给人身带来的伤害,充气膜结构建筑是*安全的建筑。气膜体育馆价格,供风系统设备一备一用,配套自动启动的发电系统,在双路断电的情况下也可确保安全使用。

优势四:抗震能力强 面对地震给建筑带来灾难性的危害,充气膜结构建筑具有优势。即使在灾区电网停止供电的情况下,备用发电机也可保障正常运转。可有效保护人生安全。可作为城市救灾情况下的避难场所、指挥部。

优势五:建造迅速 充气膜结构实现了建筑的工业化生产,同期进行基础施工。对于充气建筑,运抵现场后安装只需一周时间完成。 紧急救援和临时性充气建筑,运抵现场后可迅速安装并充气成型投入使用。如果需要,在充气建筑的室内还可以统一配臵充气床及分区充气隔断墙。

优势六:可迁移的建筑 充气膜结构建筑是可迁移的建筑,可以为举办大型活动和临时用展览馆提供快捷、方便的大跨度的建筑空间。

优势七:重量轻、造价低 充气膜结构建筑每平米自重约3公斤,可以建在楼顶将闲置的平台建设为全天候使用的充气膜体育馆或展览馆,有效节省了土地。并且,彻底解决了楼顶保温和防水。 气膜体育馆价格相比传统体育馆造价低,充气膜结构建筑的综合造价只用传统建筑结构造价的30 %至40%。建成后不需要装修费用。

优势八:大跨度 气承式充气膜结构建筑,从克服了传统结构形式在实现无支撑的大跨度上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因此,可创造出无遮挡的大跨度空间,可有效利用建筑的使用面积。

优势九:形态自由度高 充气膜结构技术具有曲面造型能力。根据不同的地形地貌及环境的要求,可建造各种复杂曲面的充气建筑。

优势十:高度装配化 充气膜结构建筑可与固定的传统结构的建筑相连接,气膜体育馆价格,多个充气膜结构建筑之间也可按设计要求自由装配组合。可顺应各种不同功能的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