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别买Apple AirPods了,买10个小米GT1吧!

自现代智能手机取消耳机接口开始,蓝牙耳机就悄无声息的占领了一席之地,而TWS(Ture Wireless Stereo真无线立体声)作为其中的佼佼者,一出现就引爆了市场。iPhone 7首先取消耳机接口,一开始引来很多人的吐槽,但是随着AirPods的出现,大家都化身成“真香”定律的忠实粉丝。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而然。

对于小米生态链的产品,我说不出来的莫名信任,可能是他们的智能产品已经覆盖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性价比一直是他们宗旨,就像这款售价不足百元的触摸式真无线蓝牙耳机——Haylou GT1。

先看看它的包装,比起其他耳机产品稍微显得有些简单,但是也继承了小米的一贯的简约风,小巧时尚,除了包装盒就剩一个皮质的收纳袋,毕竟定价不高,也能接受。里面是一对耳机、收纳盒、数据线、说明书。这就是所有的配件,似乎不足百元的配置,而主打性价比的小米肯定还有其他出彩的地方。

总结Haylou GT1充电仓的特点就是小巧,简约,磨砂,正面一个品牌的标志,后面是USB插口,侧面一个充电指示灯就是它所有的组成部分。仓身轻巧方便携带。

配备310mAh锂聚合物电池,1.5小时的充电时间。再看看续航方面,Haylou GT1单只耳机电池容量为43mAh,可以待机120小时,持续听音乐10小时以上。而充电仓则为耳机提供了足够的续航时间。

开仓有一股吸力,但是很自然,两个耳机都是内塞式的,光滑圆润,放在内仓里仿佛它们就是一体的,拔出来也会有吸力。3.5g的重量佩戴时非常舒适,这种内塞式的造型也比一般耳机来得稳固许多。

再来说说它的控制方式,上面的这张官文图显而易见表明了触控方式,想想一下还是挺高大上的,只要连接过一次,下次就会自动连接。当你想断开连接的时候也只需要将耳机放入充电仓,还有一点就是,单耳使用也是OK的。

说到音质的话,我们就实事求是的说,100元的价位,肯定不能追求上千元的质感,但是个人觉得耳机这种东西,几百块的都差不太多,反正都是听个声音。总得来说一百元能买到这款耳机确实性价比比较高了。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