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获取越来越难,商标先生携全明星品牌计划赋能创业者

4月28日,商标先生IP创始人方强携全明星品牌计划赋能创业者,在会上发表了题为《内容社交商业新风口》的演讲,在流量获取方式,流量快速变现等方面赋能创业者。

电商行业发展到今天,从影响力和GMV来看,阿里已经赢了,从物流能力看,京东独占鳌头,但从发展速度看,像秀购这样的平台正在以令人咋舌的速度扩张,可以如此快速的发展说到底还是抓住了流量和社交裂变的力量。其实,大佬们早就意识到流量是商业行为的重要目的,也纷纷布局流量市场,争夺流量资源。刚刚过去的2018年告诉我们,只要有好的模式,就会迅速崛起。

实际上,电商行业的探索和创新一直没有停止过,由传统货架电商模式转向去中心化的社交电商模式,越来越多的电商平台转型社交电商,在社交平台上跑马圈地,抢占流量。纵观电商的发展,会发现创新与颠覆才是不变的话题,如今已经有新模式初见苗头,“去中心化与中心化结合的社交电商模式” (简称“DC社交电商”)已经形成新的势头,这是一种有别于“去中心化”和“中心化”的模式,巧妙的将两者优势结合,用户可以通过关注、分享、互动完成交易,消费场景去中心化和个性推送,另外这种社交电商模式的平台会集中优质商品和IP,体现了“中心化”的优势。

这样的模式可以大规模的裂变扩张,迅速聚集流量,并且可以实现比较稳定的流量转化率。DC社交电商模式的领军者是“秀购”,它是一款零门槛的的社交电商平台,不仅以去中心化与中心化结合的模式将已有电商逻辑重塑与升级,还通过强大的平台保障为用户带来放心的购物体验,收获了不俗的口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