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税务局:税法书法两相宜 挥毫笔墨洒佳音

最美人间四月天,叶蓁花俏税宣忙。随着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逐渐进入高潮,4月28日,荥阳市税务局以书法扬税法,用墨宝解政策,于荥阳植物园书画院举办了一场税法宣传书法笔会活动,将中国特有传统艺术与税法宣传有机结合,擦出了别样火花。

据悉,此次税法宣传活动,紧紧围绕税收宣传月主题、诚信纳税、税收重要性等全面铺开,在荥阳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税收相关书法作品,获得积极响应。当日活动现场,人流如潮,擅长书法的,尽情挥毫泼墨,行云流水之间一幅作品便一气呵成,跃然纸上;不擅书法的,纵情徜徉在书法长廊、诗韵墨香之中,学习税收知识,领略书法魅力。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征集展出书法作品86幅,其中现场书写作品20幅。全部书法作品经过评委们的认真品鉴、严格评选,共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30名。活动最后,该局现场组织颁奖仪式,为获奖者逐一颁发纪念奖品以示鼓励。获奖代表做了发言,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体会和感受,抒发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并表达了对税务工作者辛苦付出的感谢以及对祖国税收事业的美好祝愿。

书法、税法相联姻,书法赋之形,税法充其实,两相适宜,相得益彰,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艺术,更丰富了税收宣传活动形式,为税收真正走近群众、走进人心提供了坚实的桥梁和纽带。(吴华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