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本周不安静,七件事接连刷屏!5G iPhone明年见

智东西

编|王颖

智东西4月28日消息,最近苹果不断发生大事,频频登上新闻头条。《财富》杂志对这段时间苹果的新闻做了集中梳理,我们一起来看看苹果最近都发生了什么。

4月17日对苹果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在这一天,苹果和高通同时宣布结束长达两年的法律拉锯战,并签署了一份6年的新合约。同样在这一天,苹果首席执行官Tim Cook被《时代》周刊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人之一。在23日纽约市举行的“时代100峰会”上,Tim Cook谈到了苹果在政治、科技产业领域的目标,以及为什么他相信苹果的未来在医疗保健领域,这一讲话也成为了头条新闻。

上周,苹果的新闻大事主要包括,新款iPhone计划、iPhone销量占比问题、5G版iPhone计划、新款无线耳机的消息,还有苹果三个元老离职等。

接下来,智东西将带你一起看看这一周苹果比较重要的几件事。 一、新款iPhone有三个后置摄像头?

今年晚些时候苹果会推出新款iPhone,但对它的外形大家就不要有太多期待了,据透露,新的iPhone将把重心放在内部组件的性能提升上,以便为复杂应用程序和游戏提供动力,外形基本跟上一代iPhone XS相同。

本周早些时候,技术网站OnLeaks和CashKaro泄露了今年将推出的新款iPhone的细节,“iPhone11”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而且在即将推出的iPhone手机中将坚持使用玻璃背板,并继续在屏幕顶部加上一个黑色凹槽,用于安装iPhone的前置摄像头和耳机。

当然,以行事隐秘著称的苹果尚未证实这些细节,这些报道可能并不可靠。

其实早在今年1月就有疑似新款iPhone样品的图片流出,据传“iPhone11”将配备3个摄像头。

有网友评论称,图片中的“iPhone11”后置摄像头的设计很像华为Mate 20中的摄像头模块,但华为摄像头模块中四个圆分布在正方形的四个角落,看起来比苹果的不规则设计更舒服。 二、苹果将发布两款新型号无线耳机

对于正在研发新的AirPods无线耳机的消息,到目前为止苹果尚未做出回应。

据苹果产品爆料网站9to5Mac报道,尽管苹果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发布了AirPods无线耳机的第二个版本,但仍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推出两款新型号耳机。TF国际证券分析师、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透露,新款“AirPods 3”将会有一个新的设计,但是他没有说耳机具体会有什么创新。另一款型号将采用与AirPods 2相同的设计,但电池续航时间将会更长,同时苹果的生产成本也会更低。

苹果的第一代AirPods发布于2016年,时隔三年后,苹果刚刚发布了AirPods2。对于要有新款耳机发布的消息,不少用户都表示希望新型号的AirPods能增加降噪、防水和健身追踪功能。 三、Tim Cook:苹果希望在政治对话中拥有话语权

本周,苹果首席执行官Tim Cook在纽约市举行的“时代100峰会”上解释说,苹果希望在政治对话中拥有话语权,在气候变化、移民和教育等问题上拥有“合法立场或视角”。 他还提到,苹果正在深入健康领域,并相信多年以后,人们会说“苹果对人类最大的贡献是在医疗保健领域。”

Tim Cook在峰会上还提到了,在2016年FBI曾要求苹果提供一名枪击案嫌犯iPhone中的数据,FBI想要的是能够进入任何一部iPhone的“万能钥匙”,借此,Tim Cook在会上呼吁了用户隐私保护的问题。 四、苹果设计团队三名元老级成员离职

《华尔街日报》在本周的消息中表示,苹果的设计团队的元老级成员Rico zorknendfer和Daniele De Iuliis最近离开了公司,Julian h nig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离职,他们都已经向苹果的设计总监Jony Ive做了报告。这几位设计师都在苹果公司工作了数十年,有丰富的经验,并且在从iPhone到iPad的各种产品的开发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Rico zorknendfer在离开苹果时曾表示,他们的离开不会影响苹果接下来新产品的设计开发,因为公司一直在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新的一代设计师已经成长起来,苹果公司仍然人才充沛。 五、iPhone XR占iPhone美国销量的38%

去年苹果发布iPhone XR后,在中国市场没有了之前大排长龙购买的情况,因此很多人预测iPhone XR在中国销量预冷,但与此同时苹果首席执行官Tim Cook却在中国社交网站发文称iPhone XR在中国大受欢迎。

根据CIRP(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iPhone XR是苹果在美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它是苹果去年发布的最便宜的手机,价格为749美元。在此期间,iPhone XR占iPhone在美国销量的38% ,而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合计占22%。

有网友称,iPhone XR是同时发布的三款iPhone中性价比最高的手机。iPhone XR使用A12处理器,有人脸识别功能,续航方面甚至还要强于iPhone XS系列。更重要的是,iPhone XR749美元的售价相对XS系列的999美元和1099美元来讲要便宜不少。 六、分析师上调苹果股价目标

苹果分析师对公司的未来更加乐观。本周,几位分析师上调了苹果股票12个月的目标价,因为他们表示,苹果周二公布的下一季度财报将带来稳定的收入和利润。研究机构Wolfe Research 将其目标股价从175美元上调至185美元,UBS(瑞银)将其预估股价上调至235美元(苹果周五中午交易的股价为203.87美元)。分析师警告称,苹果iPhone业务的疲软可能给公司未来的收益带来压力。

神秘的新款iPhone能否继续占领手机市场,决定了苹果的未来收益和股价变动。 七、苹果的5G iPhone今年不会面世

苹果今年要新款iPhone并不会配备5G基带芯片,也就是说,今年新的iPhone不会使用5G网络,依旧是4G手机。

据行业专家和研究人员称,苹果最早要到2020年才能将5G iPhone投入市场。 结语:苹果最近大事不断,新款iPhone不是5G手机

本月17日,苹果与高通宣布和解,高通将在未来6年继续为苹果提供手机基带芯片,但苹果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款iPhone仍然不是5G手机。

目前,三星、华为等手机厂商都陆续推出了5G手机,苹果的5G手机上市计划比他们稍晚,今年的新款iPhone依旧是4G手机,但高通继续为苹果提供芯片组的合约已经开始生效,预计2020年苹果的5G手机将会面世。

原文来自:FORTUN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