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阜平县组织全县中小学开展各类应急疏散演练

河北头条(蔡海峰 宫义彬)近期,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全县十一个部门对全县各学校开展了各类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教育和体育局要求各中小学成立演练工作小组,制定演练活动方案和演练应急预案,积极筹备,精心部署;演练中,师生们按既定方案有序进行,在规定的时间内迅速撤离到安全区域,演练效果达到预期目标;演练后,认真总结,切实提升突发事件应急能力。

截至4月23日,阜平县各中小学开展各类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共134场(其中防地震应急疏散演练72场、防火灾应急疏散演练72场),近8000师生参加了演练活动。

通过一系列疏散演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全县师生的安全意识,全面提高了应急避险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地保护师生生命安全,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