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良心!iPhoneXR2曝光:边框变窄升级双摄价格更低!

随着5月份的到来,离2019年的新iPhone和我们见面也就4个月的时间了。而最近关于iPhoneXL和XL Max的消息均有曝光,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背面的那个“浴霸”三摄,实在是太丑了,难道苹果真的打算弄出这样的iPhone11系列吗?

不过除了iPhoneXL和XL Max外,其实今年还有一款新iPhone,它就是iPhoneXR的后继者,由于暂时没有新的命名,小智还是叫它iPhoneXR2吧。关于这部新机,目前也得到了曝光!

我们都知道,去年苹果发布iPhoneXR意指它为“入门款”“经济款”,官方表示iPhoneXR能在用户花最少钱的情况下尽可能的体验到新iPhone的核心功能,这也是iPhoneXR采用了XS一样的A12处理器的原因。

但除了A12处理器,iPhoneXR的其它配置又阉割的太厉害了点,特别是那些槽点,小智随便举几个果粉心里都清楚,比如720P的屏幕分辨率,粗大的黑边框,还有后置单摄等。

这些槽点也是让果粉纠结要不要买它的原因所在,毕竟也是一款六千多的手机。所以今年的iPhoneXR2主要是补齐去年XR的这些缺点,据悉iPhoneXR2虽然依然采用LCD屏但是苹果用了全新的封装技术,使其边框的宽度大幅缩小,能够和OLED屏的iPhone边框保持一致。

同时后置单摄也得到了升级,变为1200万像素的双摄,支持光学防抖和2倍光学变焦,更令人惊喜的是,由于不是三摄,所以iPhoneXR2的双摄造型将沿用XS的样子,不会用丑陋的浴霸造型。

另外iPhoneXR2的电池容量也有所提升,不过并不大。在其它配置上,iPhoneXR2和XL系列一样,均搭载A13处理器,金属边框+樱花玻璃的做工。价格方面iPhoneXR2和上一代相差不大,不过国行起步价可能不到上一代的6499而是更低的价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