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牛黑马手机!iQOO销量称霸三至四千档位,小米9无奈!

要说今年手机圈最大的黑马,恐怕iQOO是当之无愧的了。近日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公布了IQOO新机发布以来的最新战绩:在国内最知名流量最大的三大平台上,3000-4000这个价位段销量均为第一!

如果换成别人的手机,相信大家还能够理解,但要知道iQOO可是一个今年初才推出的新晋品牌啊,之前没有任何的用户基础,也并没有进行特别大的广告宣传和明星代言。

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靠什么?完全靠的是本身过硬的品质,超强的配置和性价比还有用户口口相传的好评。所以小智总说,厂商不要老是为自己的手机卖不好而去找各种客观因素,推脱借口,甚至把责任怪到用户不识货头上来。

事实上,用户的眼睛真的是雪亮的,你手机好不好,用了就立马能知道。iQOO最大的优势就是在足够低的价格上加入了足够多的料。

比如骁龙855处理器,最大12G+256G的机身内存,还有4000毫安的大电池+44W的超级快充,几乎把性能和续航做到了极致,而为了不让这样的性能浪费,iQOO还在系统中加入了诸多游戏专属功能和设置,比如4D压感震动就是很多游戏用户梦寐以求的。

而iQOO也让小米知道了大话不要轻易说出来,什么小米9上市两个月内没有厂商能大规模现货,现在看起来已经是一种讽刺了。而iQOO的销量也已经说明了一切,不仅有货而且卖的很好!

同时iQOO的东家vivo也传来个好消息,据权威机构给出的数据显示,vivo在刚刚过去的Q1季度同比在印度上涨了108.2%,排名第三,而这个势头还在继续迅猛上涨,抢下更好的名次也是指日可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