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iOS 13和macOS 10.15升级预测

在今年6月举行的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2019”年,将不会有重量级的硬件产品推出,而仍将以软件的升级为重点。据国外科技媒体预测,苹果公司在这次大会上,重点是将移动产品的软件升级到iOS 13,而笔记本产品的操作系统将升级到macOS 10.15。这两种操作系统的升级重点将主要包括如下几点。

强化Siri功能

预计苹果将大幅度强化语音智能助手Siri的功能。包括媒体录制和检索功能、语音信息功能、购买门票功能、添加图像功能、交通信息功能等。

能够在iOS和macOS上都能工作的APP

在iOS和macOS上都能工作的项目“Marzipan”中,通过连接新的API,在IOS设备上能够使用Mac的功能。如Touch Bar、菜单条(包括键盘快捷方式等)。另外还可使用多窗口功能。

对应iOS独有的画面分割功能“Split View”的APP在Mac上也将可以同样使用。

强化AR功能

苹果将大幅度强化AR功能,开发者可以开发出能够加深AR体验的APP。在ARKit上,可以检测到人所在的位置,另外在游戏方面,iOS还将支持可对应触摸板和AR头盔的控制器。

其它功能强化

利用控制振动的技术Taptic Engine,开发者能够设计出控制性更加强大的APP。还有存储在SD卡和外部存储设备上的图片可不通过照片APP即可实现传送。

从总体上来说,在iOS和macOS上都能工作的APP将大幅度增加,从中可见苹果正在加快iOS和macOS这两大操作系统的融合。未来如果有一天,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以及macbook笔记本电脑可以使用相同的操作系统,那么对于其它电脑厂家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