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知名主播冷冷即将达成粉丝牌满级成就 目前现存仅阿冷达成

斗鱼粉丝牌等级象征着斗鱼主播在粉丝心目中的地位,前十的粉丝牌等级更是象征着粉丝对主播的忠诚度,目前现阶段能够达成前十粉丝牌满级成就的主播仅仅只有两位美女主播。一位是已经停播的主播陈一发,复播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了,另一位是斗鱼美女主播阿冷,老牌知名主播,背后土豪财团也是非常强大的存在。谁能成为第三位粉丝牌前十都满级成就自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

前DOTA2游戏主播Pc冷冷的粉丝牌在众多主播中脱颖而出,自从DOTA2游戏开始呈现下滑趋势,众多DOTA2主播的生存现状就已经开始逐步走向衰败,Pc冷冷看准了时机,转换思路加入了绝地求生游戏主播行列,并且加入了旭旭宝宝的公会。虽然直播道路显得颇为周转,但粉丝的粘性依旧是不离不弃,纵观Pc冷冷粉丝等级总排行可以看出,前十的粉丝牌等级仅仅只有最后一位是29级,剩余的均已经达到满级成就。

斗鱼主播能够达成这项成就可以说是非常困难的,不仅需要消耗时间,更是要对主播不离不弃,从目前达成此项成就的人数上就可见一斑,甚至连现阶段最为顶级的主播旭旭宝宝的总榜粉丝牌都没有Pc冷冷的总榜粉丝牌好看。

堪称斗鱼梦幻级成就若成功达成,相信对于Pc冷冷在直播行业也能形成较为有利的助力。而粉丝的等级也恰到好处的说明了主播对于粉丝也是由衷的热爱,不然怎会达成如此成就呢?希望Pc冷冷能够在现阶段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直播内容,不要辜负粉丝们对其的一篇热忱之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