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女主播游戏内开演唱会 粉丝助兴误把主播烧倒乐坏观众

刺激战场女主播小西米为了回馈粉丝,组织了一场特殊的水友赛,在游戏中为水友们唱歌,以表达对水友的感谢,然而这中间却出了一点小意外,粉丝误把燃烧瓶扔到了小西米脚下导致小西米直接被烧死,让直播间的粉丝哭笑不得。

作为刺激战场的刚枪女战神,小西米这次在直播中展现了自己不同的一面,在两百万水友的见证下,开启了一场特殊的演唱会,令大家没想到的是,小西米不仅人猛枪刚,没想到西米唱歌也很榜,大家围坐在小西米旁边听她唱歌,直播间水友更是满屏刷"好听"。

在直播中,水友们为了制造气氛,用烟雾弹为小西米打造了一个入场仪式,两侧粉丝手举燃烧瓶为其助兴。

然而在这时候却发生了以外,粉丝本想用燃烧瓶为小西米搭建一个火焰舞台,结果没有预算好火焰的范围,直接烧到了小西米。

然后就看到了小西米倒地的悲惨画面,更惨的是地上的火焰还没有熄灭,小西米就这样被活活烧死了。

然而这波操作可是把水友给逗的哭笑不得,节目效果瞬间爆炸。

不过这点小插曲并没有影响的小西米的心情,粉丝还为西米用烟雾弹和能量饮料摆了一个爱心的造型,让小西米非常感动。

直播期间,小西米还找来了一位小哥哥当暖场嘉宾,小哥哥一开口水友们就跪了,真心唱的太好听了。

小西米随后返场,特地演唱了房管最喜欢的歌曲,以表达对他们的感谢。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小西米结束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真是没有想到,平时枪法生猛的西米原来是一位如此可爱唱歌又好听的妹子,希望小西米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广大玩家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