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英雄克制论|狄仁杰克玄策,典韦克宫本,她最克诸葛!

热门英雄克制论|狄仁杰克制百里玄策,典韦克宫本,她天克诸葛亮!

经过版本的回温以后,好几个英雄重回巅峰,出现到了我们视野当中,如技能伤害增加的诸葛亮,和大招CD减速了的宫本,这些不温不火的英雄重返热门以后让很多小伙伴们束手无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热门英雄的克制。

狄仁杰克制百里玄策

铭文推荐:10无双+10鹰眼+5夺萃5狩猎

装备推荐:攻速鞋+末世+无尽战刃+反伤甲+破晓+魔女斗篷

玩法介绍:狄仁杰是上个版本的超强势边路射手,这个赛季遭到降温以后依然强势。狄仁杰的半肉战士流打法是高端排位和巅峰赛排位的主流,被动打攻速移速加成让狄仁杰成为了风筝之王。百里玄策作为当前版本胜率最高的刺客,是所有后排的噩梦,被百里玄策二技能勾住的后排一般就可以宣布死亡了。而狄仁杰最强的地方就时他拥有二技能的解控效果,就算被百里玄策勾到,一个二技能解控以后再利用大招眩晕玄策可以达到反杀效果。有时候甚至可以利用二技能引诱百里玄策,估计让他勾到你,然后在他突击到你身边的时候二级能解除钩子,大招眩晕即可秒杀。在面对宫本,玄策,赵云等一段控制的刺客,狄仁杰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典韦克制宫本

玩法介绍:这个版本宫本回温,大招冷却时间减少,让宫本的出场率大大提升。宫本的大招指谁打谁,大部分英雄4级后和宫本对线都会吃亏。

如果问峡谷谁最克制宫本,那么这个英雄非典韦莫属了。宫本唯一的硬控技能就是大招,而宫本的秒人手段也是大招下来接一套连招带走对面。典韦的一技能拥有解控效果,在宫本的大招落地的瞬间用典韦的一技能将不会受到任何的控制。身为一名狂战士,典韦是所有战士和坦克的克星,宫本的小身板在后期面对典韦的时候毫无还手之力,而前期对线也会被典韦狠狠地压制,特别的反甲出来以后,杀宫本就想杀一只超级兵,如果对面拿了宫本而你选不到上单位也可以用庄周代替,庄周大招的解控对宫本来说也是非常致命的。

铭文推荐:10异变+10鹰眼+10狩猎

装备推荐: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反伤甲+宗师之力+无尽战刃+魔女斗篷

妲己克制诸葛

玩法介绍:诸葛同样是得到了回温而重回热门的英雄之一,13技能的伤害提高让和诸葛对线的很多法师都十分头疼,有时候遇到会用二技能风骚走位的诸葛,会让人被秀到崩溃。

妲己作为专克各种花里胡哨的代表,在克制诸葛方面可谓是当仁不让。妲己和张良的死控不一样,张良的控制时间久但是伤害偏低,而妲己后期的一套技能甚至连坦克也没用办法抗住,更不要说身为脆皮的诸葛了。和诸葛对线的时候任他乱秀,猥琐到4级上去给一套231的连招把诸葛打残血,再躲草丛阴一下或者闪现上去接一套技能,就可以轻轻松松把诸葛带走。在遇到对线选择了婉儿,不知火舞,诸葛之类较秀的英雄,拿出妲己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铭文推荐:10圣人+10怜悯+10贪婪

装备推荐:疾跑之鞋+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痛苦面具+虚无法杖+辉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