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跟团大叔暴力盗取钟乳石 400万年“比翼鸟”景观被毁

4月27日山东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景区微博爆出,其400万年形成的钟乳石景观被砸。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通过景区监控排查初步断定为三位50岁左右的男士所为。景区工作人员称遭到破坏的钟乳石是无法修复的,给景区造成重大损失。

据悉钟乳石比翼鸟是该景区的特色景观,常出现在摄影爱好者和媒体镜头中。被砸掉的是比翼鸟景观的尾部大约在10厘米左右,事情发生后引起景区的高度重视。

被砸断后的钟乳石底部已经开始发黑,虽然钟乳石可以生长,但即便百万年后也很难恢复到之前的形态。

目前景区方面称已经掌握了3名盗取钟乳石男子的身份,并将相关资料递交给了当地派出所。

警方介入调查后景区也已经开始找专家和评估方鉴定损失,景区负责人杨峰说惩治并非主要目的,临近五一假期景区将迎来旅游旺季,通过该事件也希望提醒广大游客文明出游的意识。在严厉谴责这种不文明行的同时,景区方面也制定相关的文明出游措施让该事件不再上演。(图文/李子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