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百搭英雄推荐:悠米助力赏金倾泻大招!

官方发布了悠米的试玩视频,其中向我们展示了这个英雄在实际对局中的能力,显而易见这是一个全能的辅助英雄,可以和所有英雄搭配在一起形成不同的效果。

那么悠米和哪些英雄搭配在一起会有着更为出色的效果呢?

ADC位:让赏金的大招输出更为稳定

众所周知,赏金是一个十分依赖大招进行输出的ADC,而在昨日的试玩视频中,骆歆和记得也合二为一向我们展示了这个组合的威力。

因为悠米的大招是AOE范围的眩晕技能(命中三波后),而赏金的大招可以朝着一个方向释放大量的伤害,悠米则可以W附着在赏金身上配合其释放大招。

加点细节:

主Q副W。Q技能是提升赏金单体爆发的关键,W技能可以让她更为灵活,E技能蓝耗较高,前期一级减速消耗即可。

符文分析:

主系主宰:

黑暗收割:提升赏金的收割能力。

恶意中伤:搭配上E技能效果不俗。

眼球收集器:提升赏金后期的攻击力。

无情猎手:没有位移的赏金需要更高的移速。

副系巫术:

法力流系带:补充赏金的蓝量。

迅捷:再一次提升赏金的机动性。

属性碎片:

攻击力+攻击力+生命值

装备搭配:

选择全部的穿甲装备,这样才能发挥赏金的技能伤害优势。

黑切、幽梦、暮刃、夜刃以及领主轻语,让赏金可以将自己的伤害最大化,而攻速鞋搭配W技能也能让赏金具备一定的走A能力。

前期对线:

千万不要随意的丢E技能去消耗,不仅会让自己快速推线还会让自己的蓝量迅速降低,应该多利用残血小兵用Q去消耗对手。

和悠米搭配,悠米附着后使用Q技能能够减速对手,此时赏金再甩出W技能进行第二次减速,然后开启W技能进行追击,这样才能发挥这个组合的优势。

后期团战:

找一个绝佳的位置释放大招就可以终结一波团战。赏金团战时往往只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释放大招。再开启幽梦走上前用普攻和Q技能收割即可。

类似ADC:

图奇:和赏金一样,老鼠开启大招后也能造成直线大范围的AOE伤害,悠米同样可以使用大招配合老鼠来进行输出。

悠米眩晕前方多名单位,图奇直接开启大招进行扫射,甚至都不需要走位去调整输出角度。

上单位:吸血鬼自带AOE控制

熟悉吸血鬼的玩家都知道,他在中后期的团战中拥有十分恐怖的AOE输出能力,但是这个英雄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硬控,试想一下一个带着悠米大招的吸血鬼进场会发生什么?

加点细节:

主Q副E。QE是吸血鬼的主要输出和清线技能,W技能关键在于如何使用,用到关键点就能发挥出威力。

符文分析:

主系巫术:

相位猛冲:提升吸血鬼的爆发移速获得追击能力。

灵光披风:搭配上相位猛冲,减速效果极为恐怖。

洞悉:提升吸血鬼的技能释放频率。

风暴聚集:让大后期的吸血鬼伤害更为出色。

副系启迪:

小兵去质器:帮助吸血鬼获得推线权。

洞悉:全面提升吸血鬼的冷却缩减。

属性碎片:

冷却缩减+法强+生命值

装备搭配:

优先选择双生暗影和海克斯腰带来提升吸血鬼的机动性,作为一个没有位移技能的中单,这两件装备可以大大的提升他的Carry能力。

后期自然需要选择大量的法强装备来有效提升自己的伤害。顺风可以选择法帽和杀人书的搭配。逆风则可以选择沙漏、女妖等提升自保能力的装备。大后期必须选择缚法宝珠,这是一件可以提高吸血鬼瞬间爆发的核心装备。

前期对线:

稳健发育。缺乏控制、没有稳定的爆发,这是吸血鬼本身最大的劣势,对线期间,吸血鬼只要保证自己正常发育即可。

千万不要随意交出自己的W技能,这是吸血鬼前期唯一的自保技能,一旦交出救火露出破绽给对方打野机会。

后期团战:

大招尽可能释放在C位身上。后期的吸血鬼因为有大量移速的提升,大招一定要释放到C位身上,才能打出更为高效的爆发输出。

类似上单:

诺手:诺手腿短的缺陷极大的限制了他在后期团战的发挥,如果有悠米的Buff增益,诺手将无人可挡。

中单位:疾风剑豪续航加倍

悠米除了大招可以配合亚索之外,自身还是一个可以为己方队友治疗和增加护盾的英雄。而我们都了解,团战中的亚索生存空间较小,如果有了悠米的帮助便拥有了更强的续航能力。

加点细节:

主Q副E。亚索需要主Q来让自己稳定的拿下每一个补刀,来保证自己的发育。E技能后随着等级的提升冷却时间才会更低。

符文分析:

主系精密:

征服者:使得亚索具备更高的真实伤害和续航。

凯旋:让亚索持续作战能力更强。(团战击杀or助攻回血)

欢欣:提升亚索的攻速。

致命一击:有效提升其收割能力。

副系主宰:

血之滋味:让亚索线上续航更足。

贪婪猎手:提升亚索的回复能力。

属性碎片:

攻速+攻击力+生命值

装备搭配:

绿叉改动后拥有了护盾效果搭配上无尽可以让亚索在中期攻守兼备。而这两件装备就足以支撑亚索的输出,后续装备要保证亚索的生存力,才能发挥这个英雄在团战中的作用。

守护天使搭配上水银刀使得亚索抗性、输出和生存力全部得到保障,最后一件装备根据对局情况去决定。

对线处理:

不要随意E来E去。这是大多数亚索玩家的通病,看似很帅,E上前主动去随意对拼,只会让亚索陷入劣势,前期小兵的伤害是不容忽视的。

合理的进行支援。不要太靠近兵线进行补刀,容易被远程法师偷点伤害,利用Q去进行补刀,有风的时候可以适当激进一点,推完线选择支援。

团战方式:

保证自己的安全同时进行持续的输出。亚索需要像ADC一样进行持续的输出,所以也需要承担输出前排的责任,持续输出才是亚索在团战中的法则。

“双位移”输出C位。亚索装备成型后伤害对于任何脆皮C位来说都是难以招架的,利用R和E作为位移去接近C位。

类似中单:

泰隆:同样是一个刺客英雄,也同样具备很强的输出能力,但和亚索一样容错率不高,所以悠米可以更好的保护他。

总结:

悠米全面的能力虽然是一个百搭辅助,但是如果可以找到最适合她的英雄那么悠米的能力才能发挥的更为出色,而吸血鬼、赏金、亚索就是她的最佳搭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