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志愿者积极参加庆“五一”文艺汇演暨身边好人表彰大会

4月28日, 平凉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平凉市红十字会兰天救援队、平凉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宣传队、崆峒区为老服务志愿者工作队全体志愿者踊跃参加庆“五一”文艺汇演暨身边好人表彰大会活动 。

奋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志愿者积极参加庆“五一”文艺汇演暨身边好人表彰大会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发挥身边好人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导作用,4月28日,西郊街道西门口社区举办“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庆“五一”文艺汇演暨身边好人表彰大会。

平凉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平凉市红十字会兰天救援队、平凉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宣传队、崆峒区为老服务志愿者工作队全体志愿者踊跃参加活动 。

活动中,社区对2019年社区涌现出的12名身边好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随后志愿者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引起现场观众一致共鸣。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红梅赞》中拉开帷幕,独唱《情系老百姓》、《站着等你三千年》、舞蹈《毛主席的光辉》、《草原那么美》用融情入境的表演,积极展现了志愿者们投身社区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随着活动的开展,让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融洽起来,这些温馨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姿吸引着在场每个人,四川的绝活《变脸》节目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台下的人越聚越多,并与演员进行热情互动,台上台下共享欢乐,同时展现了辖区居民和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了道德的力量,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志愿者服务社区、服务他人的积极性,通过感受社区评选的看得见、摸得着、学得会的先进典型,更好的激励志愿者们向上向善,弘扬真善美,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让好人现象形成风尚,让道德力量感召人心。

平凉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宣传队、崆峒区为老服务志愿者工作队。(郝世荣 张耀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