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助学志愿者总队 呼兰管理委员会蒲公英服务队爱一直陪伴

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黑龙江讯(公益记录者 陈嘉辉 张天超)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在蒲公英服务队队长仲婷婷的带领下,卢峰、连红爽、娄娜娜、鞠德禄、高小涵、尹秀桔、王宇、谭忠辉,张丽娜等助学志愿者们,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走访看望了服务队一直帮扶的几名学子,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生活用品以及学习用品。

首先来到的是郭同学家,她们家是母亲带着姐妹郭同学二人一起生活,姐姐上六年级,妹妹上一年级,姐妹二人学习成绩一直都非常优异,而母亲则仅靠着卖些小物品维持着母女三人的生活,孩子们看到我们志愿者的到来,脸上露出可爱又灿烂笑容,志愿者们此次为她们带去了大米、豆油、牛奶、红肠等,同时志愿者家人们自发为其带去衣物,学习用品等,让小姐俩感到无比幸福。

第二站,志愿者来到了吴同学家中,因为奶奶和爸爸身体都不好,所以吴同学一有空闲时间就常常帮助家里做家务活。吴同学勤奋好学,在班里品学兼优,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

第三站,志愿者们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孙同学家,母亲是盲人,没有经济来源,身体状态一直不太好。每次志愿者们看望之前都会细心的提前联系并询问家中近期需要什么物品,大家都会尽量带去。本次走访看望也为其带去了生活用品、学习用品,以及各类食品。孩子非常感谢志愿者的大爱付出,不停说着感谢的话语,感动的泪水一直流,志愿者也一直勉励着孩子。孩子坚定的说长大以后一定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最后志愿者们来到刘同学家,刘同学和母亲相依为命,妈妈的身体不好,靠干零活维持二人生计,孩子非常懂事,从不乱花钱,这次我们给孩子带去了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以及在“小饭桌”的费用,孩子非常的感谢志愿者叔叔阿姨。喜悦的笑容一直挂在孩子的脸上。

孩子是未来的建设者,是祖国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注视着孩子和他们家人期盼的目光,牵动着的是每位助学志愿者家人们的心!爱心是一道照射在冬日里的阳光,洒落在龙江大地上,刹那间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泓沙漠的泉水,它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让我们一同来托起这份爱心,众志成城,志愿助学路上感恩有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