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竟然发现光子的武器库,肥的一比!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情报局》我是局长!

在游戏中,玩家想要获得好的物资,通常都会选择一些建筑比较密集的地方,但是这些地方危险性也是比较高的,一般的玩家都会选择野区发育,但是物资就要靠运气了!而今天提到的一个地方,也是在野区,堪称光子的物资库,物资非常的丰富,但是也是一个绝地!

刺激战场中没有真正的绝地,而你面临的只是很困难的遭遇而已!但是在雪地中,就真的有一处绝地,就是局长这次提到的这个物资丰富的地方,进去了就别想出来了!

这个地方就是雪地的防空洞,可能不少玩家都知道这个地方了,但是却没有进去过,也不知道里面的物资多么的丰富,这么说吧,除了空投物资之外,里面的物资应有尽有!

这个地方也是位于雪地的野区,具体的位置就是在图片中的这个定位点,跳下去之后耐心寻找一下就能发现,不过这个防空洞是一个坍塌的防空洞,洞口的位置被坍塌的巨石掩盖了!那么该怎么进去呢?下面我们说一下方法!

这个方法需要队友的帮助,蹲在图中的位置之后,然后开始疾跑键,然后让队友在后边紧贴着你,然后你迅速的趴下,你会发现身子已经卡进去一点了,之后关闭疾跑,打开第三人称,之后让队友趴下,趴下的同时你往前移动,然后就能够进去了,不过这需要一定的概率,可能会多试几次!

进去之后就能搜索物资了,而从里面的建筑来看,这个应该就是一个废弃的军事基地,也难怪物资这么的多,可能就是之前存放武器的地方,光子的秘密武器库?

一番搜索可以看到,从最低的不受玩家待见的物资、武器,到玩家们常见的热门武器,都是应有尽有的,背包等都是从1级到3级都有的,除了没有空投物品,该有的都有了,这么多的物资,如果开放了,来多少小队都能养活啊!

不过局长上面也提到了,那就是一个绝地,进去之后发现这个防空洞一共有3个出口,但是每一个出口都是被巨石掩盖的,就算你用手雷也不会炸开的!所以是一处绝地,唯一能够解决出去的方法,就是你自雷,然后变成盒子坐到下一班的飞机上了!目前这个防空洞还没有开放,想必不久也会开放这个防空洞的,但是物资的话,可能就没有那么多了!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进去看过这个防空洞呢?你还卡进过哪些绝地呢?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