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中国赛区“四大杀人王”的来历!

《绝地求生》中国赛区“四大杀人王”的来历!

《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款游戏自2017年在steam平台上架以来,就受到了全世界游戏爱好者的疯狂追捧,《绝地求生大逃杀》瞬间火了,火的毫无预兆。游戏界瞬间掀起了一股吃鸡热,“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成为了网络最流行的一句话。《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款FPS大逃杀类型游戏,在此之前就有先例,之前的《h1z1》和《绝地求生大逃杀》非常相似,也是一款射击大逃杀类型的游戏,或许是因为画质和外挂的原因,导致这款游戏并没有火起来。

而《绝地求生大逃杀》一出就彻底的火了,真实的画质加上大逃杀游戏的紧张刺激以及自定义比赛的建立,《绝地求生》比赛就随之而来了。从刚开始的国内第一届mars精英挑战赛,到现在最近结束的FGS伦敦国际邀请赛,《绝地求生》的比赛已经多的数不清了。而随着比赛举办的越来越多,每一届的比赛上都会涌现一批实力强劲的队伍和选手,而我们中国赛区中在最初的比赛中有几名选手实力受到大家的认可,于是“四大杀人王”的称号被网友们给评选了出来。

那一年是中国《绝地求生》职业圈最辉煌的一年,在第一届由《绝地求生》官方举办的PGI全球绝地求生比赛中,来自中国赛区的OMG战队一举夺魁,第一次在全世界面前喊出了那句“china.no.1”。在那之后四大杀人王的称号正式出炉。

四大杀人王中有两个是在世界级大赛中取得杀人王称号的,这两个人就是OMGlionkk和4amNB211,OMGlionkk在PGI上斩获杀人王的称号,4AMNB211在gstar亚洲邀请赛上勇夺杀人榜第一战神之名传遍世界。而这两人的实力也是经过诸多比赛所检验的。

四大杀人王中另外两个,17shou和snakeTCbaolei这两名选手,在国内大赛上经常上演1打4,这种拿手好戏,令人惊叹的个人实力将网友给折服。这两名选手在各自的队伍都是绝对的核心,经常在国内的大赛中拿到杀人王的头衔。这就是中国赛区四大杀人的来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