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Pro 16帮助菜单简介

作为没有使用过剪辑软件的新手小白,或者是在对某一款新安装的软件不够了解时,我们除了会直接看网络上的使用教程视频之外,对软件功能的了解还可以通过软件上的帮助菜单。在Vegas Pro 16的使用过程中,帮助菜单的内容也可以作为参考。

帮助截图

目录和索引

目录和索引是帮助菜单的主要构成部分,软件的操作方法以及功能简介都能在这个页面看到,目录页是操作步骤的简介,主要是用列表的方式罗列整个软件介绍的文档。索引页则是可以手动搜索自己需要的东西。收藏夹功能就是将自己需要记录的东西添加在这里面,以便需要时查找。

目录和索引

“这是什么”选项

这其实是一种更快捷的搜索帮助方式,鼠标变成了右上角添加小问号的形式后,只要点击你需要了解的部分,会自动弹出介绍部分。

“这是什么”选项

键盘快捷方式

这是介绍Vegas软件的快捷键,我们在剪辑视频时,使用快捷键会大大节省我们剪辑工作的时间,所以对初学者来说,记住常用的快捷键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键盘快捷方式

交互式教程

交互式教程里是一些简单的软件操作教程,用类似PPT的方式进行呈现,例如时间线窗口/修剪器窗口/项目窗口等一些基础的操作界面的介绍,以及如何导入素材和简单的视频音频编辑等。

交互式教程

其他功能

Vegas Pro中的帮助菜单其他栏目都是一些链接跳转,例如Vegas Pro的中文官网主页,以及Community,点击过去后跳转到一个交流社区,可以在里面发送求助问题。了解帮助菜单的使用能够帮我们详细的了解软件操作,也能解答我们在软件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其他功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