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草峰镇开展“丰盛”宣传,助推精神文明建设

为加快草峰镇精神文明建设进程,营造文明、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氛围,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文明意识。4月26日,镇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镇综治办、司法所在草峰街道开展了以“精神文明助推‘美丽草峰’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可以归纳为“三多”。一是宣传受众“多”,此次活动紧抓时机开展宣传,活动当日,正值草峰镇物资交流会期间,群众参与度高,宣传效果良好;二是宣传形式“多”,此次活动采取政策讲解、分发宣传资料和语音播报等形式,引起了广大群众的兴趣,宣传效果明显;三是宣传内容“多”,此次宣传主要内容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崆峒提升、移风易俗、扫黑除恶、普法教育等,内容丰富充实,让广大群众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各项法规、政策和文明倡议等。

近年来,草峰镇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采取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培树道德模范、制定乡规民约、引导文明创建等工作方式,积极推进草峰镇精神文明建设,为“美丽草峰”建设提供了坚强思想保障,营造了良好氛围。(编辑 梁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