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坦克是刘邦,17年夏侯惇,18年是苏烈,19年是谁?

NO1.刘邦

英雄分析:16年的刘邦之所以那么强势是因为当时的保护型坦克并不多,而且那一年最火的法师和射手是谁?貂蝉和鲁班七号,这两个C位都是爆炸输出型,而鲁班七号伤害虽高却缺乏保命能力,而刘邦刚好能弥补他这一缺陷,还有就是貂蝉,貂蝉在16年本来就强势,再搭配刘邦,后期1v4真的不是开玩笑,老版本玩家也应该体会过当时被刘邦+貂蝉组合支配的恐惧吧。

铭文:调和 虚空 宿命

出装:抵抗之靴、红莲斗篷、霸者重装、不死鸟之眼、反伤刺甲、暴烈之甲

连招

带闪现:1技能+3技能+2+闪现+A1 321A

带眩晕:32+眩晕+1技能

NO2.夏侯惇

英雄分析:夏侯惇在17年时风靡一时,带护盾、吸血、控制、位移,在所有坦克中综合能力算是最强的,也正因为如此,他既可以用来打辅助,也可以打上单,并且对C位的威胁能力很强,当时一个发育好的夏侯惇完全有资格单杀脆皮英雄,后来因为其他新的辅助型坦克出现,他的地位被弱化了一些,但是即便过去了这么久,更迭了这么多个版本,他还是能够在排位赛中占有一席之地,毕竟他的技能机制摆在那里。

铭文:调和 虚空 宿命

出装:抵抗之靴、红莲斗篷、极寒风暴、暗影战斧、魔女斗篷、血魔之怒

连招

2311A(线上近距离单挑)3112A(远距离控人输出)

NO3.苏烈

英雄分析:苏烈在18年的时候可谓是独当一面,而且那时他也不是被当做坦克来玩,而是全输出,而且全输出装的苏烈秒人真的只需要一套,那个时候苏烈大招蓄力阶段只要不放出来,就可以很快又拥有大招,这样会给对面造成很大压力,因为他可以一直开着大招在你面前晃来晃去,你要是不管他就很可能被他一个闪现大招控一群,然后被集火秒掉,要是针对他,就不得不一直躲着他的大招蓄力,被他带着节奏走,也正因为当时苏烈太强,所以后面的版本对他进行了调整,大招即使不释放也要等很久才能拥有下一个大招。

铭文:10狩猎 10鹰眼 3红月 7异变

出装:极速战靴、红莲斗篷、暗影战斧、守护者之铠、暴烈之甲、魔女斗篷

连招

1AAA231AAA(单挑/蹲草丛使用)3+闪现+2+1AAA(开团/反打时使用)

NO4.牛魔

英雄分析:这个赛季牛魔的胜率大家有目共睹,全英雄榜第一位,而且这个胜率名副其实,天生的双控制,可先手开团,可回身反打,同时不要忽视他的被动,增加周围队友的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这个被动在后期都特别强,更不用说前期了,而且牛魔特别针对宫本武藏这种英雄,他给队友增加的防御力会让宫本武藏一套技能秒不掉C位,然后再配合他的控制,可以实现反身直接秒掉进场英雄,大家如果不信可以在排位中对比一下有牛魔和宫本武藏对立的阵容,牛魔就是要占有先天优势。

铭文:调和 虚空 宿命

出装:两套出装,己方有射手出第一套,没有射手(双边路战士)出第二套。

第一套:救赎之翼、抵抗之靴、极寒风暴、魔女斗篷、不祥征兆、霸者重装

第二套:近卫荣耀/凤鸣指环、抵抗之靴、极寒风暴、魔女斗篷、不祥征兆、救赎之翼

连招

带眩晕:213+眩晕+2技能/321+眩晕

带闪现:213+闪现+A+2技能/3+闪现+21

猪奇分享语录:

“ 高二那年班主任对我们说:其实我并不反对你们谈恋爱,

只是你们记得要找一个有担当的,那些一看见老师就松开你手的,要来有什么用?”

——网易云音乐热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