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修复了App Store阻止应用程序下载的问题

今天是4月29日星期一,苹果正在推出针对App Store漏洞的修复程序,该漏洞阻止用户下载新的iOS应用程序或应用程序更新。该问题影响了未知数量的用户,涉及条款和条件对话框,即使用户点击同意按钮,该对话框也会继续弹出。这个问题让那些试图从Apple技术支持获得帮助的用户感到沮丧。

Apple技术支持没有公开回应用户遇到的这些问题,除了要求用户与苹果客服人员联系提供技术支持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或者将那些含糊不清的投诉指向有关连接问题的支持文档。

这个漏洞影响了全球苹果iOS部分用户,此外,该错误不仅限于未发布的iOS开发版或公测版,我们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也出现在iOS 12.2正式版上。没有解决方法可以允许用户跳过条款和条件弹出窗口以下载应用和更新。所有用户都可以点击取消退出循环,我们可以继续使用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