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OS微博上线 官方:该账号已停用

4月28日,认证为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坚果OS微博上线,考虑到此前锤子科技SmartisanOS官微认证信息变更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坚果OS官微上线被认为是锤子科技后续将以“坚果OS”名义示人。

不过官方予以否认,坚果OS官方微博于4月28日下午表示,本账号注册时间早于2016年,现已停用。请专注SmartisanOS官微了解第一手资讯和使用技巧。

早在2018年8月份举办的坚果Pro 2S发布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就对外表示,半年内将启动自主OS系统研发工作,该系统不基于安卓,要从底层代码写起。它将不仅仅适用于手机,还会扩张到很多领域。

遗憾的是,随着锤子科技陷入危机,罗永浩不再担任法人代表(接替者为温洪喜),锤子自研OS后续没有了声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