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亚瑟“刑天”皮肤,无头和巨斧燃爆全场,上线买定了!

说起王者荣耀中的山海经人物,相信很多小伙都不陌生,毕竟峡谷里面已经上架了很多,包括典韦的穷奇,曹操的烛龙,太乙真人的饕餮等等,但要说起山海经里面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人物,那肯定是刑天无疑了,最近有玩家就给亚瑟制作了一款全新皮肤:刑天。

刑天原本是一个无名的巨人,他在与黄帝的大战中,被黄帝砍掉了脑袋,这才叫刑天,这名玩家就把刑天作为英雄皮肤给了亚瑟,还算是比较吻合。

这款自制的皮肤看起来还是比较流畅的,即使没有了头颅,依旧能够在众峡谷英雄中独领风骚,一技能是自己的巨斧,二技能依旧是亚瑟王的盾牌,这个技能特效并没有改动,跑步的节奏和亚瑟一样,有点DJ的感觉。后面的红色飘带和女娲类似,因为角度不同,很容易被玩家误认为是吕布的花翎子。

许多网友看过这款亚瑟的皮肤后,都惊呼太帅了,无头和和巨斧燃爆全场,建议官方考虑下给亚瑟安排上,如果真的能上线,必买!小伙伴们认为这款皮肤怎么样呢?欢迎发表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