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承认430.39驱动更新导致CPU占用率过高 正着手修复

日前NVIDIA发布了图形驱动程序430.39,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引入了对微软数周前发布的高级着色技术可变速率着色技术(Variable Rate Shading)的支持。不过根据NVIDIA支持社区的用户反馈,430.39驱动更新导致CPU占用率过高,而罪魁祸首就是nvcontainer进程。

在Reddit的部分评论中,一些用户注意到Nvidia显示容器(Display.NvContainer)一直在使用他们PC的CPU。一位Reddit用户指出:“即使处于闲置状态没有运行任何程序的情况下,Nvidia显示容器LS仍然占用10%的CPU使用率。重启系统会暂时没有这个问题,但没过一会它又回来了。”

另一位Reddit用户表示:“我也出现了相同的问题,这个进程的占用率始终在15%至20%之间并且不断调用我的CPU风扇,我决定先回滚至此前的驱动版本直到NVIDIA修复它。”

另一位用户写道即使在系统重启之后NVContainer也会开始消耗CPU占用。用户写道:“如果你重启电脑,等待一会时间就会发现NVContainer进程使用了15-20%的CPU和功耗。这绝对是这个驱动版本中最严重的错误。”

幸运的是NVIDIA已经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正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在一篇论坛帖子中,NVIDIA的员工声称能够复现上述错误,并着手修复这个问题。NVIDIA员工表示:“谢谢。我们已经复现了这个BUG,目前正在测试修复这个问题。”

目前NVIDIA官方并未没有公布任何关于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但用户可以回滚至此前版本来临时避免这个问题,直到NVIDIA修复之后再进行升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