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杂文学会联席会议在莆举行

4月28日,全国各地杂文学会第33届联席会议在莆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104位杂文学会代表、杂文编辑等参会。

本届联谊会以“杂文家的家国情怀”为主题,中国写作学会杂文专业委员会会长蒋元明在会上总结了学会主要工作,鼓励树立文化自信,围绕主题引导杂文创作,促进社会发展和进步。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已亥年春祭妈祖典礼,前往玉湖陈氏祖祠了解陈文龙文化、玉湖文化等,并为莆田玉湖祖祠创作基地揭牌等。

中国写作学会杂文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市杂文学会会长陈天宇介绍,通过联谊会在莆举办,吸引广大杂文家参与妈祖文化、陈文龙文化创作,讲好莆田故事,传递莆田好声音,弘扬妈祖“立德、行善、大爱”精神,扩大陈文龙爱国主义精神的影响力。(记者 黄凌燕)

来源 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林剑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