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让马云重来一次,你们觉得他还能成为中国首富吗?

马云在今天已经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啦,成为啦富豪成功的代言词,当年马云创下阿里巴巴2014年成为中国首富,多年来一直稳居前三

马云不仅是个成功的商人更是个犀利的演讲家,这几年来马云可以说是到出参加演出演讲,每一次听完都是热血沸腾,信心满满,越来越多的人更是迷信马云,把他当做神一样认为他是最聪明的人。

但其实成功的富豪很多像马化腾,王健林,李嘉诚等等。其实我相信论情商或者智商比马云高的人多的是为什么最后是马云成功啦,难道成功的人所说的所做的都是对的吗?

其实小编却不这么认为,我个人觉得一个人他的成功,除啦要有聪明的头脑和过人的胆识,加上不解的努力,还要一定的运气,我觉的如果给马云一个机会让他重来一次,他创办阿里巴巴未必能成功,他也未必能像今天一样成为中国首富,可能还没有我有钱呢,呵呵不过这都是假设,人家已经成功啦这是事实。

不知道伙伴们你们觉得呢,如果让马云重来一次,你们觉得他还能成功吗?能像现在这样风光无限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