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折叠概念新机:双屏设计+骁龙730+4000mAh

目前的手机市场上的手机都是以全面屏的设计为主,但是随着硬件的提升,功能越来越强,手机变得越来越大,携带和实用也不方便。而这个时候,折叠手机孕育而生,折叠手机也被认为是下一个手机发展趋势。而最近就有外媒曝光了一款摩托罗拉折叠概念新机,这部折叠机的设计跟其他的折叠机设计是大不相同的,并不是简单的左右折叠,而是实现了上下折叠,和以前翻盖手机的设计理念一样。但是该机打开的时候并没有搭载按键,而是设计成触屏的,这样的设计笔者还是第一次见,感觉该机的颜值杠杠的,你们是不是也很期待该机到底长什么样子,下面就随笔者来看看吧。

这部摩托罗拉概念机既然是设计成折叠的,也可以说该机是一款“翻盖”机,这样的翻盖式设计并且还设计成触屏的,在目前手机市场上这样的设计是比较少见的,采用这样的设计,能更好的的浏览和阅读,该机在折叠起来之后该机还有一块小屏,主要功能为信息的显示,当折叠起来后,可以显示QQ、微信和短信等信息,屏幕的大小是3英寸,屏幕的分辨率是640x480的像素。而展开后,屏幕的大小达到了7英寸,采用了最新的super amoled材质。这种双屏设计,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和现在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Fold以及华为mate X相比,这款摩托罗拉折叠概念新机在硬件的搭载上会更加出色,尤其是在正面硬件的搭载上,会丰富很多。根据资料显示,这部概念机在手机的额头上方同样配置了一颗摄像头和一个扩音器,一个感应器,三个组件都是搭载在内屏上的,一颗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的单摄,加入了最新的AI技术。其实对于这样的一款折叠手机,拍照功能只能算是附带,确保功能的完整性,相信也不会有人会追求该机的拍照效果。

该机的的后置摄像头也是这搭载了一颗,后置摄像头并没有搭载在上面一块屏盖上,而是设计在了下面的机盖上,在摄像头旁边还搭载了一颗LED闪光灯。根据资料显示,该机的后置摄像头像素是2000万,采用了F/2.0光圈,也加入了最新的AI技术。

这部概念机是不支持指纹解锁技术,支持面部识别技术,因为当展开的时候,就可以实现解锁,该机还取消了3.5毫米的耳机孔,充电孔位于该机的底部。该机在后置摄像头下方还设置了一个摩托罗拉的标志,这个标志是和后置摄像头以竖排的方式排列着。整体设计和现在绝大多数折叠手机和直板手机都不一样,更具个性和辨识度,当然其意义就是让手机的体积缩小,从而更加方便携带和使用,也为以后的折叠手机奠定基础。

该至于这款摩托罗拉折叠概念新机的配置,并不是太高,这点和摩托罗拉手机的品牌有关,因为从目前市面上的手机来看,摩托罗拉手机的配置普遍偏低,产品更注重的是创新。机在处理器上打在的是高通骁龙730处理器,运行内存是8GB/10GB,存储内存是128GB/256GB,支持外置内存的扩充。在机身内搭载了一块4000mAh的电池,不要看该机是翻盖机,该机在充电方面同样搭载无线充电技术,和快充技术。

这部摩托罗拉的设计是真的很特别,在硬件技术的搭载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就是不知道该机在布之后销量如何。另外,根据资料显示,该机虽然搭载了高通骁龙730处理器,但是由于是一款折叠手机,所以该机的发布价会在1万左右,相对于华为mate X来说,比华为便宜,不知道你们觉得值不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