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窃电瓶车触电身亡,家属向车主索赔20万元,称:一分钱都不能少!

虽然小偷人人喊打,法律的制裁也比较严重,但还是有人想要通过偷鸡摸狗来赚钱。武汉的刘先生就遭遇了这么一个奇葩事件,有个小偷想要偷他的电瓶车,没想到车上的电瓶漏电,把小偷给电死了。小偷的家属还不依不饶,要求刘先生赔偿20万元,并且态度十分强硬,称一分钱都不能少!

车主刘先生家住在一个老式小区,物业服务很一般,也没有专门停放电瓶车的地方,所以大家都是将电瓶车放在自己家单元门口。在事情发生的前一天,刘先生把电瓶车停在自己家楼下,拉线上充电。第二天他准备去上班的时候,发现楼下围了一群人看着他的电动车。

刘先生拨开人群一看,发现车边躺着一个男人,已经身亡了。于是马上报警,警方通过调查得出真相,原来躺在地上的男子是一个小偷,他在昨天晚上准备偷刘先生的电瓶车,结果电瓶漏电,小偷就这样被电死了,第二天才被发现。

警方了解到小偷的身份后,告知了他的家人。没想到小偷家属倒打一耙,要求刘先生赔偿给他们20万元。这让刘先生非常的不解,小偷不偷他的车就什么事都没有,自己要干坏事意外死亡,凭什么要受害者赔钱呢?

但小偷的家属并不认这个道理,他们态度十分强硬,表示这20万元一分钱都不能少,如果刘先生没有按时交纳赔偿金的话,就把他告上法院!

偷窃是违法的,如果出现这种事,受害者反而要赔钱的话,岂不是鼓励偷窃碰瓷了吗?真不知道这些家属是出于什么心态提出这样的要求,在小编看来简直不可理喻!如果是你面临这样的事情,能接受这个赔偿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