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MSI做准备:G2全员韩服上大师,中上单训练秘密武器?

2019MSI季中赛即将开幕,各站队也是在为此次的比赛充分的准备着,很多队伍来到韩国进行训练都是因为韩服的玩家水平相比于欧美非常之高,当然G2战队也不例外。他们目前正在韩国集训以此来提升自己,更好的迎接MSI季中赛的到来。

而最近Reddit网友爆料,G2战队五人(首发辅助Mikyx手伤情况未知)在到达韩服的五天内已经全员登上了韩服大师或以上,其中Perkz的号已经上了宗师。

以下为Wunder,Jankos,Caps,Perkz和promisq五名成员的成绩:

其中上单选手Wunder以60%的胜率打到了大师54点。在他们来到韩国的五天内,总共进行了95局排位赛,可以看出还是训练很充足的。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训练中中上单经常使用的英雄成为了玩家关注的重点,这些英雄是否就是在MSI中准备放的大招,以及他们的秘密武器。

Wunder上单艾克的使用率很高,而且这个英雄的胜率高达75%。而G2的中单选手Caps经常使用妮蔻。这是一个近期职业赛场上并不多见的英雄。也就是说,妮蔻这个英雄很有可能是G2准备的另外一个杀招,而且存在着一定的摇摆可能。

不过从他们的训练中还是可以看出G2战队整体实力的,还是期待每支队伍在季中赛中出色发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