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猫咪悠米本体是Faker?怪不得看起来一脸瓜皮相

大家好,这里是第237期的《游戏日报》,我是小白。

这两天,相信有很多人都被LOL的新英雄猫咪悠米刷屏了。作为2019年拳头公布的第二个英雄,再加上LOL已经很久没出这么萌萌哒的英雄了,所以猫咪悠米一经公开,就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比如,有个画师迫不及待地位猫咪悠米安排了自己设计的皮肤,你们觉得如何?

不过,也有不少眼尖的朋友,在详细观摩新英雄猫咪悠米的视频之后,就越发地觉得猫咪悠米的某个皮肤很像我们熟悉的职业玩家,那就是大魔王Faker!特别是猫咪悠米的慵懒眼神,一旦带上眼镜之后立马变瓜皮相,和李相赫的相识度高达90%!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实锤Faker的本体真的就是小喵咪,画师可尔必思大魔王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心地画了一张李悠米,不知道你们觉得Faker和新英雄猫咪悠米到底像不像?

本文由小白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涨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