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的创新大部分来自亚洲,主要设计来自中国,而不是美国

再过去的几年,智能手机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新颖有创新的设计,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上就展示了许多有创新性设计——而其中大部分创意来自亚洲,且主要创意设计来自中国,且没有来自美国的新设计。

小米MI MIX 3:小米直是无边框手机设计的领导者,这款机型也不例外。滑动结构唤醒前置自拍摄像头,从而使屏幕保持不被打断。

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

VIVO NEX双屏版: vivo针对无边框手机做出的回应是将自拍摄像头的取景器放在手机背面的另一一个屏幕上。

VIVO双屏

OPPO FIND X :独特的滑动设计,可实现面部扫描并唤醒自拍摄像头,是到目前为止实现全屏手机梦想最具创新性的方式之一。

OPPO独特摄像头

HUAWEI MATE X和SAMSUNG GAL AXY FOLD:在本届MWC上,华为和三星都首次展示了可能推出的折叠手机。

华为折叠屏

很显然,手机制造商了解消费者的喜好,在不牺牲手机整体尺寸的情况下寻找更多可用的屏幕空间。或许能证明该趋势的最实用和最有用的设计是LG V50 THINQ 5G。

手机

LG V50 THINQ5G一LG设计了一 一个超薄的、可装进可折叠手机壳的第二屏幕,两个分离的屏幕支持真正的多任务:从主屏幕到第二屏幕的视频信号通过Keyssa公司独特的非接触式无线连接器进行连接。

折叠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