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其实早就推行5G了,因为它所以到现在都没有实行

自从4G出来之后,5G的话题一直都被大家热议,一直在推测讨论5G什么时候出来,5G出来之后又会是怎样的新局面,相信大家都知道4G刚刚出来的时候简直是轰动一时,震惊四座,而且对现代科技的发展起到了很大作用。

例如上网的体验得到质的飞跃,没有用4G之前根本不知道原来手机可以反应这么快,网速可以这么快,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4G的到来,让手机以及网络都有一个很大的飞跃,以及现在的手机可以玩手游,可以支持很大流量的下载,所以导致对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当初2GB的运行内存加16GB的内存已经属于比较好的手机配置了,现在发展到现在的8GB的运行内存加256GB的内存,运行速度更加的快,使用体验更加的好,这个样子才会有更好的手游的发展余地,可以让更多有创意的手游市场弯道超车,所以说随着网络的更新换代,对手机的要求也很高。

如果现在还用2GB的运行内存加16GB的内存的手机估计卡到起飞,还不能够下载游戏,相信5G对手机的要求会更加的高,用户的体验将会更加的好,以及游戏的体验,所以在不久的将来时间就是金钱,其实一直以来5G就已经说在南昌实行,在2019年年初南昌地铁上的广告栏上就已经提出5G已经到来,由于种种原因5G迟迟还没有面世,很大一部分原因应该是技术的原因,还不适合大面积的推广,想要达到全面覆盖是需要时间的。

但是大家不要着急,我们耐心等待着5G的到来,相信会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