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骁龙710手机!全面屏+全球最小摄像头,魅族真香!

如今手机市场不像以前了,本来很高兴的买了一部自己最喜欢的手机,但是不到几个月就发现大降价,顿时就有很强烈的后悔感,最近魅族发布了新机16s,但是16X迎来了降价,魅族16X于2018年9月19日发布的一款重磅新机,现在算起来这款手机发布还不到一年,但是这部被公认为的高颜值手机就要离开人们的视线了,很多魅友都表示,魅族怎么了?

在外观方面,魅族16X没有采用刘海屏的设计,并且屏幕还搭载了三星的AMOLED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0.62%,这样的屏占比让整个机身具有很高的颜值,除了外观上,该机还搭载了基于安卓8.1.0深度定制的Flyme7.1.4系统;性能上搭载了高通骁龙710芯片,这款芯片在玩王者,还是玩吃鸡,都是可以轻轻松松对付的,同时魅族16X还封装了Hexagon 685 DSP AIE人工智能引擎。

在拍照上,魅族16X当时是采用了全球最小的20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是采用了索尼IMX380+IMX350的组合,但是如今魅族16X,从原先的定价2398元降价到了现在的1898元,降价幅度还是非常的大的;对此,从两个方面来看,一个方面是魅族自身供货的原因,发布了一直都不能提到新机,这是给顾客留下了一个极度不诚信的影响;另一个原因是魅族手机没有自己很强势的某一方面,这是最重点的,如今各个手机行业都在不断创新,一昧的保守一定是要被淘汰的!

如今魅族16X还值得入手吗?最便宜的骁龙710手机!全面屏+全球最小摄像头,魅族真香!对此你有什么看法?说说你的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