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集少儿古装《中华国学教育剧》儿童演员海选尚书坊站

4月27日百集少儿古装《中华国学教育剧》儿童演员海选赛在尚书坊举行,关于加强中小学影视教育指导意见近日,推进传统文化经典进校园、进课堂,挖掘文化,学习文化,传承文化,继承文化的基本理念。历经近一年的策划、筹备,百集大型少儿古装《中华国学教育剧》正式启动。目前小演员海选报名正在进行中。 该剧导演王晓磊介绍,百集少儿古装《中华国学经典教育剧》是一部紧跟时代主题,为了让我们更坚定文化自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经典,推进传统文化经典进校园、进课堂,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新时代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剧策划/制片人端木老师介绍,百集少儿古装《中华国学教育剧》系列剧全剧共分5季,每季20集,分别表现不同的历史文化主题,全面梳理中华历史文化精髓,使之与世界文化融合。该剧制作完成后,将会在电视台、各大视频网站同时播出。

目前该剧面向5岁到15岁的孩子招募剧中演员,最终入选参加拍摄者将会进入演员人才库,参与今后影片拍摄,优先选送参加贵州电视台少儿春晚,参加国际国内文化交流活动,参加都匀少儿电影节和儿童艺术周线下情景剧表演,使孩子们的艺术天赋得以最大程度的放飞!

据悉,少儿能参加本据影视表演的有很多优势:首先,让少年儿童参加影视表演,不是要培养明星,而是要赋予孩子们一种社会技能。儿童身上具有从事艺术活动的天赋,让孩子参与少儿表演的培训,通过以角色扮演、声、台、形、小品练习等的综合训练,培养孩子艺术表现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其次,少儿古装剧《中华国学教育剧》是希望通过拍摄,能让孩子在角色扮演中感受剧中的情景、学习更多成语故事的典故,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拓展孩子们的阅读视野,给孩子们不一样的生活体验,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的更远、更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