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嘉鱼首家免费爱心粥开张

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湖北讯(公益记录者 邓次明 李永红)4月28日,湖北省嘉鱼县鱼岳镇东岳路外婆柴火菜开办的免费爱心粥屋,正式开始供应环卫工人及老弱病残者早餐。

该粥屋是“爱心商家”、“优秀义工"吕永红开办的,他在经营外婆柴火菜餐厅时,常常看到环卫工人与过路的老弱病残者吃不上早餐,于是萌生开办免费粥屋的想法,得到3位房东的支持提供场地,嘉鱼义工协会捐款1000元,会长吕勇军捐300元,并多次帮忙出力,爱心人士罗琼1000元,孔想英、甄妮各100元,老邓200元,李海梅50元,加上吕永红自己投资一万元,免费爱心粥屋悄然开张了。

对于能否坚持下去的疑问,吕永红坦然道: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奉献社会,同时争取各方支持,持续做好的。先期每天供应早餐六十份,后视情况扩大规模。看着精心安排的食谱,和赞不绝口的就餐者,我们相信:爱心善举一定会发扬光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