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育儿 >

这些天然的“胰岛素”,每天坚持吃点,平稳降糖保健康

日期: 来源:祺和堂食疗养生收集编辑:胰岛素

糖尿病是一种常见的有遗传倾向的内排泄代谢病。是因为胰岛素排泄肯定或相对缺乏而引起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代谢凌乱的一种慢性病。

这些天然的“胰岛素”,每天坚持吃点,平稳降糖保健康

苦瓜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尤其是维生素C的含量高居各种瓜类之首。药理研究发现,苦瓜中所含的苦瓜皂苷,有非常明显的降血糖作用。

洋葱虽然带着刺激性的气味,但是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经常食用洋葱,通过洋葱当中的某种物质刺激胰岛素也是能够起到降低血糖的。

现代药理研究表明,黄瓜含糖仅1.6%,是糖尿病患者常用的代食品,并可从中获得维生素C、胡萝卜素、纤维素和矿物质等。黄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抑制人体内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肥胖型糖尿病患者合并有高血压者,每天食黄瓜100克,大有益处。糖尿病饮食。

相关阅读

  • 疫情居家餐食:推荐西红柿洋葱炒鸡蛋

  • 数千年来,传染病一直是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与各种传染病艰苦卓绝的斗争,几乎伴随了整个人类社会的发展历程。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异常凶猛,特效药

热门文章

  • 中国带孙子的老年人比例近70%,隔代教育引深思

  • 现如今社会在发展,在进步,从而工作与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导致很多年轻人不得不把孩子交由老人来照顾,从而产生了很多隔代教育的弊端问题。根据中国老龄中心的调查,目前我国帮助子女
  • 一篇让人看到绝望的漫画《一瓶毒可乐》

  • 女主是一个被妈妈遗弃的孩子,家里的人都嫌她是个累赘,平时对她冷言冷语,班里的孩子也都嘲笑她,不和她一起玩,只有一对智障姐妹和女主一起玩,但这对姐妹还经常欺负女主,智障姐姐抢她

最新文章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
  • “警”彩纷呈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驻守国门口岸一线的执勤点民警进行2023年第一次边境巡逻。巡逻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国门口岸开展了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