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育儿 >

天然“胰岛素”、糖尿病的“克星”,每天吃点,糖尿病不攻自破

日期: 来源:祺和堂食疗养生收集编辑:糖尿病

研究表明:糖尿病人脑血栓的发病率为非糖尿病人的12倍。糖尿病因为血糖增高,会使血液变得粘稠,血小板集合性增加,血流减缓,极易发作脑血栓。一起,体内各种代谢发作紊乱,引起高血脂、高血压,加重动脉粥样硬化,终究发作脑血栓。

天然“胰岛素”、糖尿病的“克星”,每天吃点,糖尿病不攻自破

“葡萄对控制血糖有有益的作用,”伯明翰阿拉巴马大学营养学研究人员表示,普通中含有多酚,一种植物营养素,可能对糖尿病患者的全身炎症产生积极影响。根据发表在《营养》杂志上的一篇研究评论,多酚也可能在血糖管理中发挥作用。

荷叶茶是很清凉的饮品,对于清热降火有很大的作用,饭后一杯荷叶茶茶会有效的帮助稳定身体内的血糖值哟,对其他两高也有效果的。

包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促进血液中胰岛素的合成与分泌,调节血糖代谢。另外,包菜富含抗氧化性物质和各种膳食纤维,能预防糖尿病引起的各种并发症。但包菜不能长期过量食用,专家推荐每天80克左右即可。

红薯叶有提高免疫力、止血、降糖、解毒等成效,含胰岛素样成分,对糖尿病患者有利。

相关阅读

  • 【一线传真】辅警随身带的这样东西救人了!

  • ▲点击关注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官方微信
    1月4日10时30分许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良渚金昌路铭雅苑路段非机动车道上一名穿黑衣服背双肩包的男子瘫倒在地发现晕倒男子并报警的是热
  • 做好五件事,糖尿病患者轻松过冬

  • 冬季对糖尿病患者来说是一个严峻考验,不仅会出现血糖升高,也容易发生各种糖尿病并发症和合并症。  到了冬季,身体为了抵御寒冷,会发生应激反应,使体内的儿

热门文章

  • 中国带孙子的老年人比例近70%,隔代教育引深思

  • 现如今社会在发展,在进步,从而工作与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导致很多年轻人不得不把孩子交由老人来照顾,从而产生了很多隔代教育的弊端问题。根据中国老龄中心的调查,目前我国帮助子女
  • 一篇让人看到绝望的漫画《一瓶毒可乐》

  • 女主是一个被妈妈遗弃的孩子,家里的人都嫌她是个累赘,平时对她冷言冷语,班里的孩子也都嘲笑她,不和她一起玩,只有一对智障姐妹和女主一起玩,但这对姐妹还经常欺负女主,智障姐姐抢她

最新文章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
  • “警”彩纷呈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驻守国门口岸一线的执勤点民警进行2023年第一次边境巡逻。巡逻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国门口岸开展了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