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中年女人——生活杂记(二十八)

日期: 来源:秋凉的厨房收集编辑:人到中年

喜欢看早场电影,早场电影人少且票价合理。

明明预留了足够时间,却因为遇到两个红灯而略显匆忙。

在自助取票机取票,检票,进入放映厅时影厅里的灯已经关了,从明亮到黑暗一时不适应,请旁边的工作人员帮我带位,工作人员连票也不看对我说,您随便坐,这场电影只有您一个人。哦,原来又包场了。

喜欢张艾嘉,看她的电影《少女小渔》、《女人四十》、《相爱相亲》;喜欢刘若英,看她的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今天的电影《我是你妈》是冲着闫妮来看的。

张艾嘉、刘若英、闫妮都不算长的特别漂亮,但却活出了女人到中年的腔调与明媚。

有腔调的女人不做作不炫耀,专注于内心,默默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明媚的女人相处舒服,不给人压迫感,靠近,如沐春风。

人到中年仍保有少女感的女人使人喜欢,这种少女感不是脸上不生皱纹,而是眼神干净明亮,内心简单纯粹,拥有知世故而不世故的善良与成熟。

有觉知的女人从不停止汲取知识与能量,在自我养成的过程中结出雅致、自律、平和、淡定、包容等更多优美的果实,每一颗果实都更多一点把握人生的力量。

人到中年也有委屈和疲惫,却不会沉溺在自艾自怜的漩涡里太久,总能以自己拥有的智慧快速逃脱,跳出狭隘的天井去见识更广阔的天空。

青春无价在于其短暂一去不回头,可是人生有哪一段又能够重来呢?所以有哪一段人生是不值得过的呢?

到了那个年纪才更懂那个年纪的人,更识那个年纪的心,更爱那个年纪的美。

相关阅读

  • 都憋大招呢,所以,本周无新片……

  • 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要过年了。
    即将到来的春节档,热闹还是挺多的,一堆大片都已经定档了。终于,大家期待已久的热闹,终于要回来了。
    不过呢,在春节档之前,就真是相当冷清了。
    比如这
  • 新片增至7部,春节档总票房能破百亿吗?

  • 距离2023年春节档正式启动还有两周,电影市场开始有了热闹的迹象。12月27日起一周内,多部影片宣布进军春节档。截至目前,已有7部电影确认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其中包括5部真人电影
  • 新春“电影菜单”成色足

  •   2023春节档冲上热搜。据灯塔专业版显示,截至目前已有《流浪地球2》《无名》《满江红》《熊出没・伴我“熊芯”》四部新片待映,其中,科幻大片《流浪地球2》“想看”指数排名
  • 等待复苏的电影市场不能失去春节

  • 1月3日,科幻冒险电影《流浪地球2》发布“MOSS预告”,带着“2044年的太空电梯危机”和“2058年的月球坠落危机”约见2023年春节。截自微博@电影流浪地球同
  • 兔年贺岁档愿“回暖”成为共识

  •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兔年的贺岁档大片已经以一种“细水长流”的方式慢慢走进大家的视野。每一部官宣大年初一定档的影片都把大家的期待值拉满,毕竟疫情三
  • 电影《无名》辟谣,否认全片上海话

  • 1月5日,春节档电影《无名》在其官微发布海报,否认全片均为上海话。官方微博发文称:“阿拉不是全片上海话,亦有普通话、广东话、外国话。” 据悉,在《无名》

热门文章

  • 菩济本草穴位贴

  • 1、穴位贴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 答。一周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使用 低于一岁得因为年纪太小,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没有发育完善。身体可能适应不了 穴位贴有不适用人群吗? 1⃣孕妇不可
  • 全班一起吃的零食,班级晚会吃的小零食

  • 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较大,平时可以适当地放松心情,如运动、听听音乐,班级还会准备晚会,让同学们集体参加,活跃气氛。举行班级晚会,零食是不可少的,有哪些零食适合学生一起吃的呢,下面就

最新文章

  • 火红中国结编出红火日子

  • 随着春节逐渐临近,市场上带有年味特色的中国结也迎来生产销售旺季,红彤彤的中国结不仅扮靓了节日市场,还带动百姓走上了致富路。当记者来到牡丹区高庄镇贾楼村芃雨工艺品加工车
  • 福州出台一季度稳工稳岗系列政策

  • 福州出台一季度稳工稳岗系列政策首次来榕就业可获1500元岗位补贴记者8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支持春节期间企业稳定生产,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助力福州市一季度“开门稳”,根据
  • 守万家常安,向人民警察致敬

  • 不论白天黑夜,藏蓝“警”色都在我们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地方坚守着,关键时刻逆向而行,危难关头冲锋陷阵,在街头巷尾,在田间地头,守万家灯火,护一方常安。24小时在线,365个日日夜夜,从未
  • “乙类乙管”首日,生活就医有序

  •   1月8日清晨,沐着清冽的风,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南岸的高碑店村醒了……  执行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政策的第一天,以前设在路口的疫情防控卡口,不见踪影。  “进门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