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炸肉丸,被傻傻只会加淀粉,多放这2样东西,丸子酥脆又入味

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就要过年了,那么我们大家都知道,在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准备各种各样的年货的,除了准备一些零食和瓜果之外,丸子肯定是少不了的,那么很多家里面都会搁油锅来炸丸子,可是一些人却有这样的经验,那就是自己炸出来的丸子,不仅不是特别的入味,而且吃起来也是不那么酥脆的,所以说炸丸子其实是有一定技巧的。只有把丸子炸好了,那么即便是家里面来客人的时候,招待客人也是特别有面子的。过年炸肉丸,被傻傻只会加淀粉,多放这2样东西,丸子酥脆又入味。

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炸丸子的具体做法吧,其实炸丸子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就可以了,一些人只会在炸丸子的时候放淀粉,其实这样做是不对的,只要多加这两样东西,那么保证你炸出来的丸子更加的酥脆,而且怎么放也都不会变硬变潮的,接下来就跟着我一起看下它的制作方法吧,首先我们把所需要的食材准备好,猪头肉一斤,生姜一小块,料酒两勺,生抽食盐,花生油适量,面粉100克,鲮鱼肉200克,蛋清2个,桃酥1个。

我们如果想要这个丸子炸出来特别的酥脆可口,首先它的食材选择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挑选那种肥肉相间的五花肉,最好是3:7的比例,同时这样的猪肉最好是自己回家将他剁成肉泥,千万不要在市场上让他们多承受下,这样的话就非常的影响肉的口感。刚把肉馅剁好之后放在盘子当中,然后在里面加上一定的鲮鱼肉剁碎之后才放在肉馅中均匀的搅拌。

我们在肉馅里面加入姜末,料酒,生抽食用盐和适量的面粉,最后再加入捏碎的桃酥,这一步是非常关键的,加入投诉之后就能够让肉丸子吃起来更加的酥脆可口,最后再加入少许的花生油和两个蛋清,按照顺时针的方向均匀的搅拌,那么这样的肉丸子吃起来也是更加有弹性的。

我们把肉馅调好之后,最好带上一次性手套,然后把肉馅在虎口处挤出丸子的形状,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油,等到油温达到5成热的时候,再将这样即好的丸子放入锅中一边煎炸,然后慢慢的翻动,直到丸子炸到两面金黄的时候,将它捞出来控干油费就可以了。

当我们把所有的丸子都炸好之后,再把它倒在油锅中再重复查一遍,这样炸出来的丸子就会非常的酥脆可口了,这样的文字不仅可以当零食来吃,那么上火锅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过年的时候几乎家家户户都会做炸丸子的炸丸子,用来炖菜也是非常美味的,所以掌握这两个技巧,在炸丸子的时候,一方面是要放桃酥,而另一方面就是要把鲮鱼肉,只有加入这两种东西,那么我们炸出来的丸子才会更加的入味,同时吃起来也是更加酥脆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