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饺子馅时,加生油还是熟油?原来一直弄错了,难怪饺子腥味很重

春节,万物重生,所有的馅都可以在这个季节做,爱吃饺子人肯定都知道,拌饺子馅时,放适量的油,能使饺子吃着更香,但是最近很多人给我说:“拌饺子馅时,放了油,为什么煮出来的饺子,吃着腥味还是很重,肉还是柴,”我给他们分析了各个细节后,我发现问题所在,他们放油时,很多人不知道放生油还是熟油,就随便放油,才导致饺子腥味特重,我相信有很多人看到这里,也不知道拌饺子馅时,到底放生油还是熟油?今天胡师傅将教大家正确拌饺子馅的方法。拌饺子馅时,加生油还是熟油?原来一直弄错了,难怪饺子腥味很重,认真看完后,您就懂了。

猪肉白菜饺子

【食材】:猪肉末500克、生抽10ml、蚝油8ml、生姜10克、食用油15ml、大白菜500克、花椒水20ml、大葱15克,食盐、胡椒粉、鸡精适量。

猪肉白菜饺子

【正确做法】:

1.先将大白菜洗净,然后切成碎末,撒上适量的食盐,腌制10分钟,接着将白菜中的水捏干即可。

2.将猪肉末、大白菜碎、生抽、蚝油、生姜、大葱、花椒水10ml、食盐、胡椒粉、鸡精全部混合在一起,搅拌5分钟,然后放入剩余10ml的花椒水,搅拌3分钟。

3.将食用油烧热,然后放冷,再放入到饺子馅中,搅拌均匀后,静置15分钟,即可备用。

4.将肉馅包在饺子中,然后将饺子放到锅中煮熟,即可食用。

猪肉白菜饺子

【拌饺子馅的诀窍】:

1.拌饺子馅时,我们要放熟油,坚决不可以放生油,大家都知道生油是有腥味的,因为油的沸点是300度,锅中达到300摄氏度才能将油的腥味去掉,而我们煮水饺时,水温只有100摄氏度,远远没有达到油的沸点,所以就不能去除掉油的腥味,饺子当然吃着会有腥味,

2.拌饺子馅时,油需要最后放,因为油具有不透气性,如果提前放早了,会导致盐进入不到肉中,肉就会吃着无味、腥味重。

3.拌饺子馅时,需要加适量的水,而且是用花椒泡的水,花椒水可以有效的去除肉的腥味,使饺子吃着更香更嫩。

猪肉白菜饺子

拌饺子馅时,加生油还是熟油?原来一直弄错了,难怪饺子腥味特重,以后我们拌饺子馅时,一定要放熟油,熟油是没有腥味的,而且做出来的饺子,吃着更有利于我们的健康,希望的大家都能将饺子做出自己爱吃的饺子。请需要胡师傅的3150道最新的酱料、小吃配方和7740道特色菜谱的,请私信给我发“酱料”两字,即可立马获取,随时都会更新最新的配方和菜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