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花生时,直接炸是大错特错,少了这1步,难怪花生不香不脆

花生是大家都比较喜欢吃的美食,做法也是多种做样,不管是炒着还是煮着或者是炸着都很受大家的喜爱,但是在这么多的做法之中炸花生是最受欢迎的一个,当男人的下酒菜,或者是孩子们的零食,都是很不错的。

但是很多人炸花生时,把花生直接放在锅里炸,这样是不对的,炸花生时,直接炸是大错特错,少了这一步,难怪花生不香不脆。

炸出香脆不油腻是我们的最终目的,但是很多人来问,如何炸出香脆不油腻?

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炸花生的正确做法以及一些小窍门告诉大家,炸花生时,别只加油了,加点它,花生香脆不油腻,放多久也不返潮。

食材:咱们需要准备花生,盐,油,白酒等

第一步:首先准备一碗花生米先放在水中浸泡5分钟,然后清洗干净控水备用。

第二步:將浸泡好的花生米放在鍋里加入一勺食用鹽,開小火慢慢翻炒,慢慢的鹽就會進入的花生中,一直把花生炒干,炒到表面沒有水分後加入適量的食用油,油的量要沒過花生,開大火慢慢翻炒,大約炒2-3分鐘左右,花生表皮發紅的時候將花生控油撈出。

其实这一步就是花生炸之前一定要进行浸泡,一是清洗掉花生米上面的灰尘,二是,花生米很干,炸的时候外糊内生不够脆,很难吃,浸泡一段时间花生吸收了水分也不会炸糊。咱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