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华北房产达人赛"太原站总决赛成功收官

伴随着互联网的兴起,房产服务行业已经今非昔比,对服务和信息的品质都提出了更高要求。为全面提升经纪人的综合业务素质。11月14日,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联合举办的中国房产达人赛—太原站收官战在太原清控创新基地火热举办。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共计10名太原最优秀的房产精英,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进行精彩激烈的角逐。

(图片来源:中国房产经纪达人赛)

品牌背书 打造业内权威赛事

房产的交易是一个长线条、环节繁琐的服务链条,因此品牌经纪公司和经纪人的专业服务能力和良好服务口碑,是极为关键的环节。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秉持着赋能的核心理念,联手打造的星耀华北2018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通过搭建一个房产销售技巧、销售实战经验的切磋、比拼、分享的平台,对整体房产经纪行业发展会产生积极、正向的促进作用,进而实现平台与经纪公司的分工与共赢。

自从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走进太原以来,便以高规格、高权威、含金量十足而引起太原业界普遍关注。吸引了数百位经纪人直接参与,覆盖了太原上百家房产经纪门店以及数千名房产经纪人,开启了太原房产经纪人能力全面跃升的序章。此次太原站的总决赛以专业评审团,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全面考核经纪人的综合素质,为太原经纪行业树立标杆,将榜样力量星火传递,扩大对行业的积极影响!

(图片来源:中国房产经纪达人赛)

群英论战 展现非凡实力

在太原站的决赛现场,比赛形式非常新颖、充满创意。第一轮,同台竞技的10位经纪人首先抽签挑选对应房源,然后以不同的方式和视角,全面生动地阐述了房源亮点和品牌价值,全方位考验选手专业知识;第二轮,专家评委即兴提问,综合考量房产经纪人的应变能力和职业素养。比赛最后,选手进行参赛总结现场拉票。大赛现场评审团结合现场选手的表现及线上互动投票,决出本届太原站房产经纪达人赛的冠亚季军和十强选手。

(图片来源:中国房产经纪达人赛)

几个小时紧张而又刺激的比赛可谓盛况空前,参赛者在台上各展风采,发挥所长;嘉宾精准而犀利的专业点评,也给这场别具一格的互动分享交流大赛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最终,在现场嘉宾和观众的见证下,来自太原伟业我爱我家谢敏、友谊家地产闫丽丽、中环地产张雪获得太原赛区总决赛的前三甲,主办方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精心准备的奖品。

(图片来源:中国房产经纪达人赛)

获奖的经纪人表示:“通过这个平台不仅让我有机会充分的展现自己,并且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提升自己的契机,让我收获良多,非常感谢58集团举办这样的活动。”

(图片来源:中国房产经纪达人赛)

此外,在观看激动人心的比赛之余,组委会为在座的嘉宾们准备了抽奖环节,本届太原站冠军现场抽取现场一等奖,将比赛引向高潮。而主办范精心准备的节目也惊艳了众人,在现场获得了热烈反响。

(图片来源:中国房产经纪达人赛)

至此,2018中国房产经纪达人赛太原站总决赛圆满结束,比赛不仅让每一位经纪人勇于展现自我,让大家见证他们的精彩和实力,也向大家证明和诠释了经纪人群体是值得信赖和托付的。作为中国房产达人赛的主办方,将继续深入贯通58集团的赋能理念,不断助力经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实现合作共赢时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