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分币中挑出一枚罕见的贰分硬币,价值不菲呢!

趁着这几天天气还是很高的,温度没有降低太多,于是就开车回了一趟老家,顺便看忘了一下家里的亲戚,毕竟在村里居住,交通不是很方便,因此每次回家的时候,就带着父母走一趟亲戚家。而在走亲戚的时候,还有了意外收获呢,在山村里发现了遗留下来的宝贝。

这是一个大缸,很多人以为这个缸是难得的瓷器,可是缸并不值钱,而是其中的东西令人意外,这个大缸里面有很多硬币,都是我国发行的铝分币,而且数量非常之多,这是这户人家一直在收集的,现在被小编花费不高,就弄到了手里。

这一缸的硬币,让人很是惊喜,最好其中还能再有意外收获,毕竟,普通的铝分币收藏价值并不是很高,如果是其中有一些原光硬币、错版币,或者是五大天王之类的,价值就会不一般了。在经过仔细翻找之后,竟然还真的有意外收获呢。

这是一枚贰分硬币,发行年份是1980年,这就是我国铝分币的五大天王之一,也就是五大天王中唯一一枚贰分硬币,又被称为贰分天王币,又是“重宝”,单单这一枚的收藏价值就高达5000元,这也算是一个惊喜了,毕竟这一缸硬币才能挑出来这一枚,足见其珍贵程度了,大家不妨看一下自己手里的铝分币,说不定也有意外收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