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生肖惹不起,12月有横财,大奖进门

进入12月份,天气越发寒冷,万物都在沉睡着。新的一个月有新的气象,那么哪些生肖财神爷照临,天降横财呢?属虎人

属虎人在12月份有“比肩坐印”之大吉运,犹如财神爷临门,钱财进账颇丰。属虎人赚钱的机会特别多,而且属虎人头脑灵活,对金钱敏锐度增强,颇适合投资理财,也适合买卖,都会获得不错的收益。

属猴人

属猴人财运旺旺月,进入12月份有“三合贵人”、“伤官生财”之大吉运,事业财运一路高涨,名利双收。属猴人状态极佳,工作中贵人多容易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财运也跟着水涨船高,赚起钱来特别轻松。不管自己当老板创业还是工作者,都能财源滚滚。

属猪人

属猪人在12月份运旺财生,将步入“食神坐劫”之吉运,正偏财到来,一顺百顺。属猪人财利丰厚,不管正财还是偏财都好运不断。谨慎细心,聪明能干的属猪人有着理财头脑,能够让钱生钱,只要赚到第一桶金,就有可能一路旺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