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医药股持续走低,两机构卖出海正药业1611万!

周二(12月18日),受外围股市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创蓝筹走强带动指数拉升翻红,沪指则相对弱势;随后大基建板块集体下探,券商股亦大跌,大盘在短暂反弹后再度跳水,沪指跌破昨日低点;盘中大盘持续低位震荡,临近尾盘,电力、船舶、创投等相继活跃,指数跌幅稍收窄。

图片来源摄图网

龙虎榜数据显示,今日沪深市共有41只个股发生异动,相比较上个交易日的45只个股发生异动的情况,今日机构参与市场的活跃度下降。

机构追踪:今日机构席位,参与买卖的个股有7只,2只获机构净获机构净买入,5只获机构净卖出。

机构买入:一机构买入万通智控2559万,四机构买入长源电力1775万。

机构卖出:一机构卖出上海莱士1580万。

焦点股1:医药股持续走低,两机构卖出海正药业1611万!

解读:一个月前,71岁的海正药业原董事长白骅“因年龄和身体原因”递交了辞呈。在灵魂人物离职的同时,海正药业违规遭处罚、定增终止更让业绩雪上加霜。

盘后数据显示,两机构卖出正海药业1611万,其中一机构还处于卖一的位置;西南证券客户资产管理部助攻卖出738万,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卖出580万,还有一家机构选择卖出683万。

今日龙虎榜成交额5809.59万元,合计买入2425.74万元,合计卖出3383.85万元,净额-958.11万,龙虎榜资金呈现流出态势。

综合分析:该股今日强势大跌,散户建议不要轻易介入。

焦点股2:银亿股份涨停!

解读:银亿股份12月18日早间公告,昨日,银亿控股及熊基凯与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宁波开投)签署《转让协议》,前者将向宁波开投合计转让银亿股份5.13%的股权。

盘后数据显示,东莞证券横沥中山路营业部买入2597万,东海证券南京洪武北路902万,深股通席位主导买入475万的同时卖出635万。

今日龙虎榜成交额9461.36万元,合计买入4883.15万元,合计卖出4578.21万元,净额304.95万元,龙虎榜资金呈现流入态势。

综合分析:该股今日强势涨停,后期又继续冲高的动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